成都市玉垒中学怎么样(成都玉垒中学高中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成都市玉垒中学怎么样(成都玉垒中学高中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在现实生活中,每一项伟大的事业都是从自信开始,迈出第一步。一所学校在哪些方面是好是坏?学校的相关建设也是学生选择这所学校最基本的问题。每个学生都想去一所环境优美、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施完善的学校,这样不仅可以提高自己,还可以学到更多的知识,遇到更多有才华的学生。让我们来介绍一下成都私立雷宇中学的老师。

雷宇中学(原名都江堰民办雷宇中学)创建于1984年,是王耔成龙教育集团领导下,经成都市教育局批准的全日制住宿民办学校。学校位于成都市都江堰市学府路634号,占地70余亩,建筑面积近2万平方米。是一所功能齐全、环境优美、适宜学习的花园式学校。

雷宇中学办学实力雄厚,师资力量雄厚,教学成绩突出,多次被评为各级先进单位。2001年被评为成都市民办学校先进单位,2003年被评为四川省先进单位和全国民办学校备选学校。十年八次荣获都江堰市先进单位荣誉。

数百名雷宇学生被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南开大学、中山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北航大学空大学等全国名校录取。在2015年1月4日至6月6日举行的“2012年成都市高中毕业班第一次摸底考试”中,总分排名都江堰市第一,在全市120多所高中中排名第11位,仅次于四中、七中、九中、城外、十外、嘉祥。在第二次考试中,他再次获得成都市第11名。

成都市雷宇中学以“德、博学、奉献、创新”为校训,坚持“以德建校、依法治校、研究治校、强化素质、活出特色学校”的办学宗旨,坚持“以人为本、尊重个性、挖掘潜能、对学生终身发展负责”的办学原则,培养学生使命感、责任感、求知若渴、才华横溢、勇于创新等。

成都市雷宇中学奉行和倡导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德育部、生活部、班主任和各科老师都把理解和关爱每一个学生,帮助每一个学生坚持发展作为重中之重。他们求真务实,因材施教,充分挖掘学生的潜能,以学生的兴趣和特长为出发点,激发学生的自信心和激发学生的创造力,为他们的终身发展奠定基础。

读完这篇文章,学生和家长对学校有了新的认识。学校师资力量雄厚,学校的入学率在众多高中中排名靠前。欢迎所有喜欢这所学校的学生报考。

更多成都市玉垒中学怎么样(成都玉垒中学高中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