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群聊语音记录怎么合并转发(微信群内语音怎么合并),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微信群聊语音记录怎么合并转发(微信群内语音怎么合并)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群语音(微信群语音合并转发实用技巧)

最近参加老板群听课,范总讲了一个非常好的课程,是善于积分制管理的,就是如何通过积分来实现对同事的工作表现进行分层。非常好的经过实战的经验总结,我听了几遍,感觉用微信听课真的比较痛苦,就想把它转成一个文件,不然每次爬楼爬半天。

找了一下淘宝,发现淘宝上的操作还是比较麻烦的,他们要用电脑来转,中间会设涉及到转格式,换目录之类的,很麻烦。

我正好找到了一个小软件,挺方便的,直接在手机上操作,基本上傻瓜化了,平时大家按操作4步就可以导出微信课程为MP3,大家按照操作做就好。

首先在应用市场下载“微信语音助手”:

微信语音助手是一款微信语音转发软件,致力于帮助保险、微商、律师、客服等长时间使用微信语音对话的人群提高工作和学习效率,解决微信语音无法转发及分类管理的难题,帮助您告别重复说话,工作快人一步;微信语音助手还支持合并转发语音,微信语音合成导出,将碎片化的语音变为整体规范的资料,方便整理查找与转发分享。

【一键导出微信语音】微信语音助手支持微商课语音导出,微商语音导出,网课语音合并,销售话术导出,微信语音音频导出等...微信语音助手就是你的微群管理助手,语音合并导出让学习更加方便。

转发出来的语音就是MP3形式哦,是不是很简单方便呢,合并转发微信语音,让你的学习工作快人一步,主要是非常便利,还支持一键转发原声语音,整理资料图片,视频合并打包分享哦~

微信语音导出,这也算是个刚性需求了,相比于全部消息备份,导出所需语音会更方便。现在,大家都习惯使用微信群,来进行语音分享,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或者进行课程讲解。那么微信分享之后,这样可以保存下来,方便之后再回听。

微信语音给大家带来了很多方便,虽然在社交应用中广泛使用,它的优点有很多,但它很大的缺点就是不容易被记录,更不方便整理和保存。这个微信语音助手可以完美解决用户的麻烦。

更多微信群聊语音记录怎么合并转发(微信群内语音怎么合并)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