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苹果语音会出现莫名其妙的话筒声音(苹果语音会出现莫名其妙的话筒),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苹果语音会出现莫名其妙的话筒声音(苹果语音会出现莫名其妙的话筒)。

可能是按着VoiceOver功能,进行关闭就可以。

1、打开手机界面找到“设置”

2、“设置”找到“通用”

3、然后打开“通用”,找到“辅助功能”,进行打开

4、就会看到VoiceOver功能,进行关闭。

Voiceover功能是APPLE公司在2009年4月新推出的一种语音辅助程序,主要应用于各种iPod音乐播放器。当下可运行在iPodShuffle3代,4代和nano5代,6代,7代以及iPodtouch上。在音乐播放过程中,只需长按一下按键,音乐播放器即可在不打断音乐的情况下用语音提示正在播放的音乐和表演者的名字。此外,音乐播放列表也可播放出来。如今此软件支持中文、英文、捷克语、荷兰语、法语、德语、希腊语、意大利语、日语、波兰语、葡萄牙语、西班牙语、瑞典语、土耳其语等共29种国家语言。

更多苹果语音会出现莫名其妙的话筒声音(苹果语音会出现莫名其妙的话筒)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