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泥坊面膜官网旗舰店(御泥坊面膜哪里生产的),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御泥坊面膜官网旗舰店(御泥坊面膜哪里生产的)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御泥坊旗舰店(面膜帝国御泥坊:雷军参股)

上个月,年度传奇大戏《那年花开月正圆》在观众的大呼“不舍”中热血收官,此后剧中主角们也进入短暂地休息,或忙于下一部戏的拍摄,只留下一群陷入“剧荒综合征”的吃瓜群众不断地继续二刷三刷……但最近,剧中一位神秘主角却携重磅消息回归,引得资本圈一阵瞩目。

这位主角就是剧中泾阳街上的“御泥坊”。11月15日,“御泥坊”母公司御家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御家汇”)成功过会,即将登陆深交所创业板。据其招股书披露,御家汇本次登陆资本市场拟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4000万股,拟募资8.58亿元,全部用于公司主营业务相关的项目,其中品牌建设和推广项目预计投入4.65亿元,占资金总额的54.21%,看来“御泥坊”“参演”《那年花开月正圆》的模式还会继续。

招股书信息显示,御家汇主要从事面膜等护肤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目前拥有“御泥坊”、“小迷糊”、“花瑶花”、“师夷家”、“薇风”、“花花草草”、“御泥坊男士”等主要品牌,产品主要以面膜类为主。2014-2016年度,御家汇营业收入分别为4.32亿元、7.69亿元、11.71亿元,平均增速达到65.14%,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为3656万元、5315万元、7377万元。

相比拉芳的四年等待和珀莱雅的一年多辗转,作为电商面膜第一股的御家汇要幸运得多,从今年4月1日首次申报到11月获批过会,仅耗时7月有余。更别提早在2015年前,御泥坊就得到了雷军的顺为基金亿元投资。

这种幸运也体现在其实际控制人戴跃锋身上。公开资料显示,1982年出生的戴跃锋,总共持有御家汇58.4%股票,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更是“御泥坊”背后的灵魂人物。

逆袭式成长之路,品牌卖点成突围杀手锏

作为一名有着湖南师大计算机科学专业背景的理工男,戴跃锋最早开始活跃的舞台却是淘宝。2005年初,戴跃锋还只是一名在淘宝上卖二手笔记本的“店小二”。当时的他一个月能卖10-15台二手笔记本,月赚数千块,远远高出当时全国城镇单位在岗职工的平均工资。

显然,一个上佳的销售并不一定能成为一个成功的企业家,除非他还具备企业家应有的前瞻性和决断力。2006年,在一次湖南商盟淘宝卖家沟通会上,担任主持人的戴跃锋对会议赞助产品——“御泥坊”“一见钟情”。活动结束,戴跃锋详细了解了“御泥坊”后,当即下决心要承包这个品牌的市场销售,做网上销售代理商。但代销之路一开始并不顺畅,“御泥坊”当时的老总对网络销售并不重视,不愿意接见戴跃锋,仅指派了一名负责网上销售的经理出面礼节性地接洽,代销谈判陷入僵局。 共4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更多御泥坊面膜官网旗舰店(御泥坊面膜哪里生产的)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