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玉米不放冰箱能放几天吗(玉米不放冰箱能放几天夏天),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玉米不放冰箱能放几天吗(玉米不放冰箱能放几天夏天)。

玉米不放冰箱可以保存4-7天。

玉米中的糖分较多,并且营养丰富,所以在常温下不易保存,一般只能存放4天左右,如果将玉米放到阴凉通风处则可以延长保质期,大约能存放7天左右。

玉米中的维生素含量非常高,是稻米、小麦的5-10倍,在所有主食中,玉米的营养价值和保健作用是最高的。玉米中含有的核黄素等高营养物质,对人体是十分有益的。值得注意的是,特种玉米的营养价值要高于普通玉米,鲜玉米的水分、活性物、维生素等各种营养成分也比老玉米高很多

玉米不放冰箱能放几天

新鲜玉米在冬天没有冰箱的情况下可以放置5天

冬天的室外温度一般处于0度左右,与冰箱的冷藏温度一致,这样的温度适合玉米的新鲜保存,所以可以放心保存玉米,用密封好然后保存即可。储存方法:首先需剥去玉米外层的厚皮,留3层玉米的内皮,不必择去玉米须,更不必清洗,放入保鲜袋或塑料袋中,封好口,放入室外地窖进行保存。储存期很长,至少在下一个玉米上市季节之前,能保证你随时可以吃到鲜嫩的玉米。

更多玉米不放冰箱能放几天吗(玉米不放冰箱能放几天夏天)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