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注册工程师好考吗?(注册安全工程师哪个比较难),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安全注册工程师好考吗?(注册安全工程师哪个比较难)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现在是19年了哈,离我去年备考也差不多过去一年了,挺感慨的,虽然说实话这个证,并不是我主动想考的,没办法,憨批公司要求的,考过了也没给我太好的待遇,说实话我都想跳槽了

现在是19年了哈,离我去年备考也差不多过去一年了,挺感慨的,虽然说实话这个证,并不是我主动想考的,没办法,憨批公司要求的,考过了也没给我太好的待遇,说实话我都想跳槽了,又不知道往哪跳。

不多bb这些题外话吧,反正也没人爱听,还是给即将入坑的你提一下建议,做安全心累,真的是最尽责的人了,为了安全全身心的对一个企业操心操肺的。但是做安全的地位和待遇一直低,因为这个工作成绩只能自己理解的到缺看不到,只要出点事一切都否定,特别是安全事故,很多人爱看表面不深层次去治理和分析处理,动不动就搞简单的问责追责。

然后就是报考条件你要知道一些,一般来说注安只有年限要求,没有专业限制,都能考,就是年限上中级要求多一些,初级要求少一些。

具体可以参考下面的链接,说的比我详细,我也不在这个上面多废话了。

然后就是备考的一个方法,我觉得,这个证难度不高,也就是一个心态问题,心态放好什么都好说,我之前收到消息说要考的时候是一百个不愿意的,也没办法,公司要求,然后,有一种逆反心理,怎么看都看不进去,后面慢慢的就好了,也接受了,反正难度不高,考下来证也是自己的,公司里也会负担费用,不考白不考,所以心态放好真的很重要。

如果你是做安全工作的,很多题相对就简单一些,比如法律法规和案例分析,光平时传达的事故案例就够了,我国是一个交通消防和工业事故高发国,特别是注安喜欢考的煤矿和建筑行业,事故一个接着一个,只要看通报就行了。

而有点难度的就是安全技术和安全管理了,安全技术很难,书都要厚一些,就算是搞安全的,平时不认真工作的话也很难考及格。这个需要认真的看书和做习题。安全管理的话,书看一看就行了,主要还是发挥想象力。原因很无奈,我国的安全管理水平是非常低的,像我们这样的大型国企,如前所述,搞安全的领导普遍都是外行,不怎么懂安全管理,所以只要你顺着基本理论走,充分发挥想象力,基本过关没有任何问题。

认真复习课本,将四个科目的课本认真扎实的读完,理解透彻。在读课本时要结合自身工作的实际,结合实际思考书本的内容有利于考试答题,特别是有利于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分析的答题。

虽然注安考试不难,难的在于管理经验和理论知识的结合。

注安我是2018年考的,一次性通过四门。说实在的还是需要做一些扎实的准备的。近几年的试题弯弯绕会更多,不像前几年直接是法规或是书本原话。如果说,你是安全科班出身,而且从事该行业,会稍微好一些,个别领域是你熟悉的,那么学的记得也会更快。如果非科班出身,可能就需要多下点功夫了。技术相对枯燥一些,如果没接触过理解起来还是有一定难度,建议大家早做准备。

不过现在是19年,19年是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的改革元年,分为7个方向,结合18年考试情况来看,题目越来越具体,也越来越难,更加贴近实际,这就要求我们备考的人,必须对教材和一些实用的规范进行掌握!考试难不难,还看自己用不用心

最后就是这个证的一个前途。

什么叫前途,只有你把你的职业做成事业,在这个领域中有了建树和特色,你就有前途。生旦净末丑,哪个角色演好了,都是角儿。

更多安全注册工程师好考吗?(注册安全工程师哪个比较难)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