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eno5手机的nfc功能在哪(opporeno5怎么使用nfc),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opporeno5手机的nfc功能在哪(opporeno5怎么使用nfc)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最佳答案1。找到“设置”图标,点击进入。2.进入“设置”页面后,找到“设备连接”,点击进入。3.在“设备连接”页面,可以看到“NFC”选项,此时关闭。如果你需要打开它,点击“NFC”选项。4.在“NFC”页面,点击“允许手机在触摸其他设备时交换数据”按钮。

演示型号:oppo reno5系统版本:ColorOS 11

1.打开手机桌面,找到“设置”图标,点击进入。

2.进入“设置”页面后,向下滑动页面找到“设备连接”,点击进入。

3.在“设备连接”页面,可以看到“NFC”选项,此时关闭。如果你需要打开它,点击“NFC”选项。

4.在“NFC”页面,点击“允许手机在触摸其他设备时交换数据”按钮。

5.NFC开启后,手机页面顶部会出现一个NFC图标。

OPPO手机使用技巧:1。防止流量被盗:打开OPPO手机的设置选项,点击“双卡和移动网络”,在下面的选项中点击“每日流量限制和提醒”,然后开启该功能。开通后可以选择自己每天需要限制的流量。只要每天的流量达到极限,你就会自动关闭移动网络,防止流量偷跑造成流量大费。

2.隐形解锁:打开OPPO手机的设置选项,点击“指纹和密码”,关闭下方选项中的“显示图案”,隐形解锁功能开启。之后使用图案解锁时只会显示九个点,但不会显示解锁轨迹。安全吗?

3.快速拼图:首先打开OPPO的相册,选择两张或多张图片或照片,然后选择下面的拼图选项,选择需要拼图的模式,然后保存。完成的拼图会保存在相册的拼图类别中,查找起来非常方便。

更多opporeno5手机的nfc功能在哪(opporeno5怎么使用nfc)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