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盘介质受写入保护怎么办(u盘受写入保护怎么办),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U盘介质受写入保护怎么办(u盘受写入保护怎么办)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例如,当您使用计算机的USB端口并想要创建一个新文件或将其复制并粘贴到u盘中时,当弹出窗口提示 媒体受写保护 ?

方案一:关闭u盘写保护(xp系统)

1.观察u盘上是否有写保护开关(通常是标有Lock字样的滑块):

2.单击[开始][运行]

输入 regedit

查找{[HKEY _本地_机器系统当前控制设置控制]:

查看是否有StorageDevicePolicies条目,如果没有,则创建一个新条目。

新建:右键【控制】选择【新建】选择【项目】并命名 存储设备策略 :

在StorageDevicePolicies下,创建DWORD的键值并将其命名为WriteProtect:

双击WriteProtect将数值数据设置为0#;然后点击[确定]:

3.设置完成后,再次尝试插拔u盘。

方案2:运行磁盘检测和修复命令(xp系统)

1.[开始] [运行]回车 cmd 点击【确认】:

输入 chkdsk H:/F ;(其中 h: ;是u盘的盘符,如果u盘是G盘,输出 chkdsk G:/F ;),然后点击键盘回车键:

命令运行后,再次尝试插拔u盘。

方案三:以上方案都不成立。建议格式化u盘。

1.格式化前,请将u盘中的重要文件保存在本地磁盘或其他u盘中。

2.格式化步骤:右击u盘盘符[格式化][开始]:

3.检查[快速格式][开始]:

更多U盘介质受写入保护怎么办(u盘受写入保护怎么办)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