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题目类型是什么样的(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题目类型是什么样的),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题目类型是什么样的(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题目类型是什么样的)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科目三:《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技术综合能力》,《消防安全案例分析》。科目《消防安全案例分析》为主观题,其他科目为客观题。客观题是选择题,包括单选题和选择题。

一级消防工程师科目《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和《消防技术综合能力》的考试题目为客观题。选择题80道,每道1分;20道选择题,每道2分。在答题卡上回答。拿到试卷后不要急着看题。首先,在考场上根据老师的提示,在答题卡上认真填写、涂色、核对所需信息。有些文件有密码。记得写在答题卡的相应位置。一般监考老师都会提示你。

055-79000科目考试题型为2道选择题和4道主观题,主观题为综合案例分析题。三科总分120。每科需要达到72分以上(含72分)。在专用答题卡上回答。考生答题前应认真阅读考生须知(试卷第二封面)和答题须知(专用答题卡首页),使用规定的答题工具在专用答题卡指定的区域答题。

一级消防工程师资格标准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各科合格标准为72分(各科满分为120分)。即:

消防技术实务:纸面满分120分,合格分数线72分;

消防技术综合能力:满分120分,合格分72分;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论文满分120分,合格分72分。

参加通考的一级消防工程师考生和免考的一级消防工程师考生有效期不同。参加普考的考生有效期为三年,需要参加《消防安全案例分析》,《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的考试。

免试一科考生有效期两年,只考《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和《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

更多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题目类型是什么样的(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题目类型是什么样的)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