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婚后被人追求很困扰 我只想过好自己的日子(婚后被别人追求怎么办),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婚后被人追求很困扰 我只想过好自己的日子(婚后被别人追求怎么办)。

我是一个结婚七年的小少妇,我的生活过的很幸福,这不可否认,但我总觉的却少点什么。直到我被一个男人喜欢上了,他的喜欢让我身心愉悦,矜持了数日后,我的坚持在见面后决堤了。

老公对我向来很好,他和我同龄,我们从大二开始牵手到现在已经10年了,而且计划着过了今年五一就结婚。我和老公在一起,感觉就像是命中注定。我们有好多好多的共同语言,什么话题都能聊得很投机。

虽然我们也吵架,甚至会打架,但是过后一样甜蜜。我们大二下学期便开始同居,同居的岁月永远让人难忘,大学的那一段生活也成了我和老公之前最最闪亮、最最珍贵的一部分。

可是和老公在一起的时候,总感觉缺了点什么。他很爱我,可是那种爱,和我一直期待的那种爱总有偏差,我一直形容不上来,直到遇到他,我才明白我一直想要的那种爱是什么。

那应该是一种慈父般的关怀、一种对我任性的包容、一种男人的沉稳和成熟。可是老公在我心目中始终是一个可爱的男生,虽然我愿意把自己的一生托付给他。

后来在网上认识了他,一个带给我快乐与纠结的男人。他是个私企老板,离过婚,只是离婚后他过得不太快乐,他说离婚后他不爱回家,他说他很喜欢我的那一刻,我开心极了也很爽。

也是因为这样,他才上网找人聊天解闷的。听他说他的经历,不知道为什么,我竟有些心疼。可能是我们都是被感情冷落的那一方,所以对于他的感受,我比较能理解吧。

而两个同样寂寞的人,自然就比较容易聊在一起,聊的话题也很多,基本什么都能聊,哪怕是关于性的话题,我们也都侃侃而谈。后来他说想看看我样子,想跟我视频。我也好奇他的样子是否跟照片一样,于是就接受了。

第一次看到他的样子,我就有种心动的感觉,他戴着一副黑框眼镜,五官很端正,有一丝儒雅的气质,给人感觉很稳重,是我喜欢的类型。

半个多月后,居然接到了他的电话,他说要来我的城市办事,当然,想见我。拒绝了数十次、挂断了他几十个电话,然而,终于还是没有坚持住,答应见面了。我心想做个朋友见个面也没什么的。

我们在约定地点见面后,他手里提着一个手提包,他说提着包不方便,先开个房间把包放那里然后出来玩,然后我们一起到宾馆,他办完手续后对我说把包放到房间里,上去坐一会再下来玩。

一切都很自然,到了房间里他打开电视说歇一会再走,我想他大老远坐车来肯定有些累,我说那好咱们一起看会电视把的情节也很老套,他如视频中一般沉稳大方,我依然是娇俏模样。

我很紧张局促,而他很坦然,似乎一切尽在把握。我们聊天倾谈,他一点一滴地化解我的戒备,他趁我不备一把抱着我,就在我想挣开他时突然闻见他身上有种怪怪的香味。

更多婚后被人追求很困扰 我只想过好自己的日子(婚后被别人追求怎么办)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