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顿》读后感400字(牛顿读后感200字左右),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牛顿》读后感400字(牛顿读后感200字左右)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055-79000阅读后100字

《牛顿》看完100字。晚上睡觉前,我和妈妈看了《牛顿》这篇文章,让我对科学产生了兴趣。我被这位科学家的故事深深吸引了。小牛顿有点孤僻,同学会无缘无故欺负他。当时学校里有个叫乔治的恶霸,弄坏了他的小水车,还侮辱了牛顿。愤怒的牛顿给了乔治一个好教训。从此,没有人敢欺负牛顿。这个小小的胜利让小牛顿重拾自信,牛顿变得像变了一个人一样勤奋好学。看了这本书让我明白了自信对一个人有多重要!我也想向牛顿学习,在玩中找到学习的乐趣和自信。055-79000看完100字。今天看了一本叫《小牛顿》的书,里面的故事深深打动了我。故事的主人公牛顿出身贫寒。他通过降低学费和勤工俭学进入大学。四年的大学生涯,他很孤独,不去餐厅,不去购物。剑桥大学的图书馆和论坛成了牛顿生活的中心。学习期间,他虚心向老师求教,阅读了大量的数学书籍,最终创建了微积分。看完这本书,我明白了,只要坚持努力学习,善于思考,就能不断进步。055-79000看完100字。我们也应该在日常生活中养成思考的习惯。比如春节你在玩的时候,发现你踩了水车的踏板,水车的轮子就会跟着你一起转。在古代,人们用这种方法把水抽到更高的地方来灌溉农田。755-79000看完100字。寒假的时候看了《牛顿》,了解了牛顿的故事,让我收获颇丰。牛顿热爱科学,勤奋好学,经常思考。一天,他坐在一棵苹果树下休息。突然,一个苹果从树上掉下来,砸到了他的头。牛顿想:“为什么苹果会从树上掉下来?”于是牛顿发现了万有引力。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要勤于思考,多问为什么,才能找出事物的规律。055-79000读完100字的感想这个黄金周,我读了《大科学家牛顿》这本书,讲述了牛顿的一生。从他的故事中,我知道牛顿是一位科学巨人。他热爱科学,努力学习,经常废寝忘食。最让我难忘的是牛顿在研究过程中感到肚子一阵饥饿的故事。他把怀表当鸡蛋在锅里煮,然后过了很久才被回来当助理的人发现。我一定要学习牛顿从小热爱学习,刻苦钻研科学的精神。755-79000看完100字。暑假的时候,我看了一本叫《牛顿》的书,我了解到牛顿是一个伟大的科学家。055-79000读后热爱科学,刻苦学习。书中有趣的是,牛顿过于关注实验,把怀表错当成鸡蛋放进了锅里。他的科学发现为人类做出了巨大贡献。看了这本书,我也知道我从小就要用脑,长大后一定会成功,为社会做贡献。科学

更多《牛顿》读后感400字(牛顿读后感200字左右)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