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药是跳蚤的克星药膏(什么药对付跳蚤最有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什么药是跳蚤的克星药膏(什么药对付跳蚤最有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跳蚤可以使用除虫菊酯驱除。

除虫菊酯里面的三氟氯氢菊酯和溴氰菊酯有一定的触杀和胃毒作用,作用持续期长,使用非常方便。

跳蚤叮刺皮肤时,它的口器分泌的毒素会刺激皮肤导致炎症反应,患者被叮咬后,会出现红斑、丘疹、风团,奇痒难忍。跳蚤可以通过刺破皮肤并通过损伤的皮肤毛细血管进行吸血,几分钟内可以在同一部位进行多次采食性叮咬。

一、什么药是跳蚤的克星

1、跳蚤药可以使用除虫菊酯,该药剂中的三氟氯氢菊酯和溴氰菊酯,具有极强的触杀和胃毒作用,而且作用会持续长,使用方便,直接用水稀释,能充分的,发挥药性分散度很好,对动物安全无刺激性气味。

2、跳蚤叮刺皮肤时,其口器分泌的毒素可刺激皮肤引起炎症反应。患者被叮咬后,可发生红斑、丘疹、风团,自觉奇痒难忍,由于反复搔抓,皮肤常见抓痕、血痂或继发感染。

3、跳蚤能通过刺破皮肤并经损伤的皮肤毛细血管吸血,几分钟内可在同一部位进行多次采食性叮咬,几个跳蚤能在短时间内使皮肤产生大量穿孔。因此,跳蚤大量寄生也会造成大量血液的丢失,造成慢性贫血。

二、怎么防除跳蚤

1、去除房间湿气

(1)跳蚤适合在50%的湿度下生存,可以利用这个特点把湿度比例降低,根据房间的面积大小放置一两部除湿机。

(2)只要维持3天左右,湿度降低就会杀死跳蚤以及它们的幼虫,并阻止跳蚤进一步孵化。

2、八四消毒

八四消毒液在生活中很容易买到,而且价格也很便宜,将消毒液与水按照30:1进行稀释,装入瓶中喷洒屋内,床底、茶几下面任何角落都不要遗漏,这样会有效的杀死跳蚤并预防跳蚤再次出现。

3、清洗衣物被褥

跳蚤会隐藏在被褥和衣物中,不会被人轻易察觉,一定要勤洗衣服被褥,换洗的衣物要天天洗,被褥一个星期洗一次,然后放在太阳底下进行暴晒消毒杀菌。

更多什么药是跳蚤的克星药膏(什么药对付跳蚤最有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