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年龄计算公式用出生年月(excel年龄计算公式year),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excel年龄计算公式用出生年月(excel年龄计算公式year)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Excel年龄计算公式:YEAY函数计算:YEAR(today())-YEAR(A1);Today()可以返回今天的日期。如果在A1中设置了出生日期,那么year(a1)可以返回出生年份。减去两年,就是年龄。Datedif函数:datedif(出生日期,今天的日期,' y ')。

Excel年龄计算步骤:

1.打开Excel表设置年龄单元格。格式选择为数值,其后的位数设置为0。

2.选择你出生的单元格,输入=(today()-**)/365。输入以获取年龄。

3.将鼠标放在列单元格的右下角,向下拉。你可以得到其他人的年龄。

4.按照上面的步骤,就可以算出其他人的年龄了。

更多excel年龄计算公式用出生年月(excel年龄计算公式year)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