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追求梦想的优美句子114句英文(少年追求梦想的优美句子114句图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少年追求梦想的优美句子114句英文(少年追求梦想的优美句子114句图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描写少年的优美句子

1、他拥有仿佛精雕细琢般的脸庞,英挺、秀美的鼻子和樱花般的唇色。他嘴唇的弧角相当完美,似乎随时都带着笑容。这种微笑,似乎能让阳光猛地从云层里拨开阴暗,一下子就照射进来,温和而又自若。他欣长优雅,穿着得体的米色休闲西服,手上一枚黑金闪闪的戒指显示着非凡贵气,整个人都带着天生高贵不凡的气息。

2、少年突然发现眼睛里掉水珠子,湿湿的、凉凉的,而且好象还有点黏黏的。或许是沙子什么的钻进了眼睛,少年这样想。少年迅速的抹掉水珠子,又突然笑出声来。因为,梦想就在前方。年要用笑脸去追寻梦想,面对梦想,去迎接梦想。

3、我认真地打量着新同学,高高的个子,不胖也不瘦,剪着小平头;往下看,两道浓眉下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鼻直口阔,脸色略微有些发黑;上身穿一件白色运动衫,下身一条灰色西裤,脚穿一双网球鞋;他左手拎着书包,右手拎一网兜,网兜里有一只新足球。

4、一进园门,就有个男孩子粘上我了。他大约十一、二岁,穿着红背心、蓝短裤,腰带耷拉着一截;浑身是土,像个小土地爷。毛茸茸的小平头,衬着一张白皙的小圆脸儿,使我联想到蒲公英。他像飞蛾见了火似的,在我身前身后转悠,伸着脖子看我的镁光灯。

5、我的少年在家乡的归去小道上,在夏日的湖中央,在只有朗朗读书声的学校,在和同学朋友嬉闹玩耍的天堂……

6、当四好少年,无论在什么时候,什么地方都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所有规定;看见弱小者需要帮助,尽自己的努力去帮助他们,和同伴友好相处。用我们的行动,做一个遵纪守法、乐于助人的好少年。

7、他大约有十三、四岁。又黑又胖的小脸上,嵌着一个尖尖的翘鼻子。长长的头发,好久没理了。浓浓的眉毛下闪着一对大眼睛,乌黑的眼珠挺神气地转来转去。

8、在夏天,小小少年是荷花。他们在万花丛中出污泥而不染。他们亭亭玉立:有的三五成群,有的一枝独秀。丝毫没有被水底的污泥而污染。他们的品质难得可贵,他们在风中舞蹈,在雨中燃烧,承受着雷雨的洗礼,用自己生命的光彩点缀着夏天。

9、白皙的皮肤,一双仿佛可以望穿前世今生的耀眼黑眸,笑起来如弯月,肃然时若寒星。直挺的鼻梁,唇色绯然,轻笑时若鸿羽飘落,甜蜜如糖,静默时则冷峻如冰。侧脸的轮廓如刀削一般,棱角分明却又不失柔美,真是让人心动啊。

10、甜甜胖乎乎,大约三岁左右。白里透红的小脸蛋圆圆的。大大的脑袋瓜上面有一撮黑油油的头发调发地垂下来,盖在他那宽宽的额头上方。那两道淡淡的、短短的小眉毛下面,有一双水灵灵的眼睛。

11、少年的我期盼着尽快成为青年,青年的我现在却想着回到少年,我亦曾想过自己的壮年和老年,但那是怎样地模糊呵。谁也抵不过岁月的流逝,年华的老去,我在抗拒成长或者成熟的同时慢慢地成长,慢慢地走向成熟,只是偶尔,比如在彼时的玄武湖边想起少年的时光,想到那个幼稚和天真的我。

12、浓密的眉毛叛逆地稍稍向上扬起,长而微卷的睫毛下,有着一双像朝露一样清澈的眼睛,英挺的鼻梁,像玫瑰花瓣一样粉嫩的嘴唇,还有白皙的皮肤

13、少年经过了春天的历练;通过了夏天的洗礼;走过了秋天的清冷;闯过了冬天的狂风暴雪,已经拥有了腾飞的翅膀。

14、在他那黝黑的脸上,不论是那鼓鼓的腮帮,还是那薄薄的嘴唇,或者那微微翘起的小鼻尖,都使你感到滑稽逗人。

15、少年的我在故乡的湖里游泳,不知疲倦;少年的我采一片荷叶顶在头上,对抗烈日炎炎;少年的我在夕阳下不愿回家,被父母追赶……

16、他胖乎乎的脸上,长着一对调皮的大眼睛,眼帘忽闪忽闪的,那两颗像黑宝石似的大眼珠只要一转,鬼点子就来了。在他那黝黑的脸上,不论是那鼓鼓的腮帮,还是那薄薄的嘴唇,或者那微微翘起的小鼻尖,都使你感到滑稽逗人。

17、一张坏坏的笑脸,连两道浓浓的眉毛也泛起柔柔的涟漪,好像一直都带着笑意,弯弯的,像是夜空里皎洁的上弦月。白皙的皮肤衬托着淡淡桃红色的嘴唇,俊美突出的五官,完美的脸型,特别是左耳闪着炫目光亮的钻石耳钉,给他的阳光帅气中加入了一丝不羁……

18、太阳晒得墨黑的清瘦的脸上,有一对稍稍洼进去的大大的双眼皮儿眼睛;眉毛细而斜;黑里带黄的头发用花布条子扎两条短辫子;衣服都很旧;右裤脚上的一个破洞别一支别针;春夏秋三季都打赤脚,只有上山抓柴禾的时节,怕刺破脚板,才穿双鞋子,但一下山就脱了。

19、我在正值青年的岁月里是不应该去回忆过去的,尤其是那早已离去并且遥远的少年时代,可是,我却又无法不去回忆,那样的感受也许不可能再现,那样的心情也许不会再有。

20、一个大风天,又黑又瘦的小奥儿,正爬在一棵高高的榆树上去捋榆叶。树底下放着他的小棉袄和一双小鞋。他光着膀子,只穿着一条开花棉裤坐在树叉上,两只小黑脚丫在下面搭拉着。树枝上吊着小篮子,风一吹,小奥子和他的小篮子就随风摆动。他愉快地捋着榆叶,还不时地唱一两句小戏。

21、阳光下,只见一个身量不高,面色黑红的少年,浓眉下的一双大眼睛格外有神。左臂上戴着红袖章,上面那“值日”两个字十分显眼。

22、李云是一个机灵、陶气的孩子。他胖乎乎的脸上,长着一对调皮的大眼睛,眼帘忽闪忽闪的,那两颗像黑宝石似的大眼珠只要一转,鬼点子就来了。在他那黝黑的脸上,不论是那鼓鼓的腮帮,还是那薄薄的嘴唇,或者那微微翘起的小鼻尖,都使你感到滑稽逗人。

23、作为一个少年,知识是建设国家主要的,也是最有力的途径。只有好好学习,奋发向上,掌握知识,我们才能成为国家的好栋梁,国家的未来才真正掌握在我们少年手中!从此刻开始,拿起你手中的书本,为中华崛起而读书!

24、少年,我们已经脱离了懵懂无知的小时,尽管思想不太成熟,但是我们已经蜕变成少年。我们有了自己的思想,我们会想怎么展现我们的风采,总会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

25、那是个十来岁的瘦骨伶仃的小孩,却长得眉清目秀。特别是那双长得比常人都大的眼睛,闪动着聪慧的光芒。他拖着木屐,一件破旧的绿军服垂到膝前。

26、小玛拉哈(蒙古族),眉清目秀,唇红齿白,圆脸蛋,高鼻梁,一脑袋乌黑卷曲的头发,挺俊气的。只是耳朵长得老长,真难看,可老人们说,那是“佛相”,有福气。

27、少年风采是英语的26个字母,是10个阿拉伯数字,是A、是N、是Y、是5是8……每一个数字每一个字母都代表不同的含义,却有相同的意思——少年风采。

28、光洁白皙的脸庞,透着棱角分明的冷俊;乌黑深邃的眼眸,泛着迷人的色泽;那浓密的眉,高挺的鼻,绝美的唇形,无一不在张扬着高贵与优雅,这,这哪里是人,这根本就是童话中的白马王子嘛!

29、他机灵、淘气而又幼稚,胖乎乎的身体,圆圆的脑袋上理着个小平头,那对乌黑发亮的大眼睛老是忽闪忽闪的,仿佛对一切都感到神奇似的。那张说话漏风的小嘴,总喜欢提些天真的问题,有时问得稀奇古怪,使别人无从回答。高兴的时侯,他总是“咯咯咯”地笑个不停,同时嘴角边出现两个小酒窝。同样,哭起来,他也真够呛!不过,在他脸上,酒窝总是比眼泪出现的时侯多。

30、头上戴着束发嵌宝紫金冠,齐眉勒着二龙戏珠金抹额,一件二色金百蝶穿花大红箭袖,束着五彩丝攒花结长穗宫绦,外罩石青起花八团倭缎排穗褂,登着青缎粉底小朝靴,面若中秋之月,色如春晓之花,鬓若刀裁,眉如墨画,鼻如悬胆,睛若秋波,虽怒时而似笑,即嗔视而有情;项上金螭缨络,又有一根五色丝绦,系着一块美玉。

31、李云是一个机灵、陶气的孩子。他胖乎乎的脸上,长着一对调皮的大眼睛,眼帘忽闪忽闪的,那两颗像黑宝石似的大眼珠只要一转,鬼点子就来了。

32、光洁白皙的脸庞,透着棱角分明的冷俊;乌黑深邃的眼眸,泛着迷人的色泽;那浓密的眉,高挺的鼻,绝美的唇形,无一不在张扬着高贵与优雅。

33、建华同学身材均匀,不胖不瘦,乌黑的头发梳成两条细长的辫子,红润的瓜子脸,圆圆的大眼睛,脸颊上有两个深深的酒窝,显得活泼可爱。

34、浓密的眉毛叛逆地稍稍向上扬起,长而微卷的睫毛下,有着一双像朝露一样清澈的眼睛,英挺的鼻梁,像玫瑰花瓣一样粉嫩的嘴唇,还有白皙的皮肤……飘进飘出的女护士,一头黑发鬈曲得像绵羊尾巴。

35、从小树立远大理想。理想是人生的太阳,是催人奋进的动力。少年有志,国家有望。同学们,你们的小脑袋中,有没有问问自己,将来你想做什么呢?但不论今后你们想做什么,都要把个人的奋斗志向同国家的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把个人今天的成长进步同祖国明天的繁荣昌盛紧紧联系在一起,像奥运健儿一样,为民族争光,为祖国争光。

36、树丛被拨开,一个小孩的脑袋钻进来。这是个男孩子,大约有十二三岁,又黑又瘦的小脸上,嵌着一个尖尖的翘鼻子,头发有二寸来长,乱蓬蓬的,活像个喜鹊窠。浓浓的眉毛下边摆着一对大眼睛,乌黑的眼珠,像算盘珠似的滴滴溜溜乱转。

37、在秋天,长大的少年是水衫树。他们把自己身上的叶子一片片地撒落人间,飞舞在空中的叶子,轻飘飘的落下来,他们是给人们发行的一张张天气预报。而落在泥土上的叶子是地球母亲生命的肥料。

38、一个半跪在地面上的紫发男子。那是一个极美的男子,长眉若柳,身如玉树,上身纯白的衬衣微微有些湿,薄薄的汗透过衬衣渗出来,将原本绝好的身体更是突显的玲珑剔透。长长的紫发披在雪白颈后,简直可以用娇艳欲滴来形容。一个男子能长成这样,也是天下少有。

39、看不到刘海下的容貌,却也可以清楚的看见她两边脸颊连同后面修长白皙的脖颈整个都红了,嫣红透白的煞是好看。

40、我上下打量着这位小强哥,他矮胖的身材,比我矮了半头。黑黑的脸膛上长着一双小眯缝眼,呆头呆脑。妈妈问他话时,他还红了脸,显得土里土气的,因此,我打心眼儿里瞧不起他。

41、他倘若低头看,断然是看不到自己的脚尖的,中间隆起的那个部位,会把视线挡住。稀稀拉拉的花白头发,整齐地朝后梳拢着,蘸了水,没有一根错乱的

42、我们是希望,是向往,是跳动,对于我们的兴旺,当幼小时,希望的种子总回落在我们的心里,生根发芽开花,婴儿,儿童,少年,我们拥有无限的活力去追寻这个梦想又是梦想不可能实现,我们也只想尽自己的努力去实现它,因为我们有着坚定不移的梦想,尽管我们明白这是天方夜谭,自己却一意孤行。

43、你的眼睛像大海一样的深邃,鼻子英挺,嘴唇性感,你的五官组合起来是那样的俊朗,而且你有着像小麦色那样健康的肤色,给人一种很阳光的感觉。

44、我要争当祖国的好少年:热爱祖国、理想远大,为了实现祖国的富强,努力向前。祖国是我们的母亲,我要好好学习报答祖国。我要争当祖国的好少年:勤奋学习、追求上进,丰富的知识是我们飞向蓝天的翅膀。我要珍惜时间、虚心好学,要把学习当作快乐的源泉。我要争当祖国的好少年:品德优良、团结友爱,挽起我们友谊的双手,奔向美好的明天。

45、他倘若低头看,断然是看不到自己的脚尖的,中间隆起的那个部位,会把视线挡住。稀稀拉拉的花白头发,整齐地朝后梳拢着,蘸了水,没有一根错乱的。白皙皙的脸上,看不见一条皱纹,像刚出锅的馒头。由于胖,鼻子、眼睛就显得特别小;由于小,就显得格外精采有神。

46、在春天,幼稚的少年是小草。他们悄悄从泥土中钻出来,看着在哪儿都能见到兄弟。看着小朋友开心地在他们头顶上玩耍嬉戏,人们在他们身边的长椅上静心地看书。对自己能为城市的绿化尽一份力,他们感到自豪和骄傲。他们惬意地笑了,笑的那么灿烂。

47、张要是我的同学。他很活泼,很机灵,一头乌黑的头发,圆圆的脸上带着顽皮的神色,一双黑黑的大眼睛,天真地朝你看。他得意的时候,轻轻地摇晃着脑袋:被你批评得不好意思的时候,也轻轻地摇晃着脑袋。

48、在冬天,成熟的少年是坚韧不拔的松树。傲然挺立于风寒之中,可以与鹅毛大雪相比,他们懂的了弯曲不是倒下和毁灭,而是为了更好的生存和发展的自然生存规律。

49、他长着浓浓的眉毛,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总是闪着严厉的目光。可能是因为长期从事脑力劳动的原因,额头上那深深的皱纹和他不到四十岁的年龄很相称。

50、上身穿着一件可爱的卡通T恤,下身是雪白的七分裤,裤脚裁剪成今年最流行的玉米穗式样;脚上穿着一双鞋跟足有五公分厚胖头小皮靴。

1、潜能往往在外力的作用下才能释放。

2、无论何时,都要做好独自生活的准备。

3、要想成就伟业,除了梦想,必须行动。

4、梦想一旦被付诸行动,就会变得神圣。

5、每个人的生命都是一只小船,梦想是小船的风帆。

6、大多数的人一辈子只做了三件事;自欺欺人被人欺。

7、梦想是成功的摇篮,只有不停的追求梦想,才能成功。

8、梦是一种欲望,想是一种行动。梦想是梦与想的结晶。

9、青春是一个短暂的美梦,当你醒来时,它早已消失无踪。

10、如果我们想要更多的玫瑰花,就必须种植更多的玫瑰树。

11、心存希望,幸福就会降临你;心存梦想,机遇就会笼罩你。

12、平凡朴实的梦想,我们用那唯一的坚持信念去支撑那梦想。

13、我们确实有如是的优点,但也要隐藏几分,这个叫做涵养。

14、心是最大的骗子,别人能骗你一时,而它却会骗你一辈子。

15、别小看任何人,越不起眼的人往往会做些让人想不到的事。

16、有时你的梦想达到是一种幸福,有时梦想破灭也是一种幸福。

17、梦想只要能持久,就能成为现实。我们不就是生活在梦想中的吗?

18、不是每个人的梦想都能实现,也并不是每个人的梦想都不能圆梦。

19、慎言谨行,是修已第一事。不自重者是取辱,不自畏者亦是招祸。

20、现在的一切都是为将来的梦想编织翅膀,让梦想在现实中展翅高飞。

21、很多时候,我们富了口袋,但穷了脑袋;我们有梦想,但缺少了思想。

22、学习差的学生总是可以没心没肺地对你好。他们傻他们单纯他们天真。

23、梦想,是一个目标,是让自己活下去的原动力,是让自己开心的原因。

24、“朋友”假如你背叛了我,我一点也不会介意,我的收获就是看清了你。

25、伟大的事业是根源于坚韧不断的工作,以全副的精神去从事,不避艰苦。

26、希望是美好的、前途是光明的、未来是坎坷的,好人一定能够心想事成。

27、梦想绝不是梦,两者之间的差别通常都有一段非常值得人们深思的距离。

28、两块石块不经撞击不会出现火花,海水不撞击在礁石上也溅不起美丽的浪花。

29、梦想不抛弃苦心追求的人,只要不停止追求,你们会沐浴在梦想的光辉之中。

30、在希望与失望的决斗中,如果你用勇气与坚决的双手紧握着,胜利必属于希望。

31、让青春反抗老朽,长发反抗秃头,热情反抗陈腐,未来反抗往昔,这是多么自然!

32、我们什么都没有,唯一的本钱就是青春。梦想让我与众不同,奋斗让我改变命运!

33、从自卑中间走向自信的人是真正的自信,从一开始就盲目自信的人其实没有自信。

34、时间从来不能阻挡梦想的脚步,有着一份固执的坚持,学会让梦想每天壮大一点点。

35、世上没有不平的事,有的只是那不平的心。不去怨,不去恨,去淡然一切,往事如烟。

36、卷刃的刀经过礳石地擦磨,还会锋利如初。跌倒的人只有自己爬起来,才能继续前行。

37、一个人所能做的就是做出好榜样,要有勇气在风言风语的社会中坚定地高举伦理的信念。

38、人类也需要梦想者,这种人醉心于一种事业的大公无私的发展,因而不能自身的物质利益。

39、人要有梦想,有了梦想才会努力奋斗,人生才会更有意义。如果没有梦想,那就托做庸人。

40、努力向上吧,星星就躲藏在你的灵魂深处;做一个悠远的梦吧,每个梦想都会超越你的目标。

41、有事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归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

42、梦想无论怎样模糊,总潜伏在我们心底,使我们的心境永远得不到宁静,直到这些梦想成为事实。

43、没有一颗心会因为追求梦想而受伤,当你真心想要某样东西时,整个宇宙都会联合起来帮你完成。

44、唯有坚持下去梦想,才能演绎成功的人生。让我们共同为梦而努力,为梦而奋斗,为梦创造奇迹。

45、很难说什么是办不到的事情,因为昨天的梦想,可以是今天的希望,并且还可以成为明天的现实。

46、梦想,是坚信自己的信念,完成理想的欲望和永不放弃的坚持,是每个拥有她的人最伟大的财富。

47、无论哪个时代,青年的特点总是怀抱着各种理想和幻想。这并不是什么毛病,而是一种宝贵的品质。

48、当我真心在追寻著我的梦想时,每一天都是缤纷的,因为我知道每一个小时都是在实现梦想的一部分。

49、人性最可怜的就是:我们总是梦想着天边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园,而不去欣赏今天就开在我们窗口的玫瑰。

50、公共的利益,人类的福利,可以使可憎的工作变为可贵,只有开明人士才能知道克服困难所需要的热忱。

1、你明知道蜷缩在床上感觉更温暖,但还是一早就起床;你明知道什么都不做比较轻松,但依旧选择追逐梦想。这就是生活,你必须坚持下去。

2、人生只有走出来的美丽,没有等出来的辉煌。天再高又怎样,踮起脚尖就更接近阳光。别小看任何人,不起眼的人往往会做些让人想不到的事。自信的生命最美丽。压力都是自己给的。好人有好报是句假话。学会放弃,更要懂得珍惜。没摘到春天的花朵,一样拥有春天。

3、我希望你读很多书,走很远的路。我希望你爱很多人,也被很多人爱。我希望你走过人山人海,也遍览山河湖海。我希望你看纸质书,送手写的祝福。我要你独立坚强温暖明亮,我要你在这寡淡的世上,深情的活。

4、生命没有草稿,年华不容浪费,朝着一个目标不停的向前,让梦想照进现实,才是当下最应该做的事情。

5、该庆幸的是年岁还轻,时光未老。怕只怕杜鹃过早鸣叫,使百花应声而凋,使荃蕙化而为芽。——余秋雨

6、人生,就要闯出一条路来!为了事业,为了奋斗的人生,尽避失去许多,但有失必有得!而得到的往往会比失去的更重要,它是人生的价值与意义。

7、这个世界上根本没有正确的选择,我们只不过是要努力奋斗,使当初的选择变得正确。——村上春树

8、我们最终都要远行,最终都要跟稚嫩的自己告别。也许路途有点艰辛,有点孤独,但熬过了痛苦,我们才能得以成长。

9、挫折时,从容乐观地面对;失意时,淡然优雅地转身。我们要学会在阴霾中找寻温暖,在暗夜中探求光明,咀嚼平淡如水的生活,领略四季起伏的风景,走出属于自己的人生。

10、过去了的事,那么就让它随风而散吧。我们虽然错过了云,但我们还可以拥有月;错过了风,我们还有雨;错过了昨天,我们还有今天。去做自己生活上的主人,让心为自己指引方向。

11、生活本来就是一场恶战,给止疼药也好,给巴掌也罢,最终都是要单枪匹马练就自身胆量,谁也不例外。

12、你应将心思精心专注于你的事业上。日光不经透镜屈折,集于焦点,绝不能使物体燃烧。——毛姆

13、所有的努力,不是为了让别人觉得你了不起,而是为了能让自己打心眼里看得起你自己。

14、有些事情是急不来的,等到条件成熟时,自然水到渠成。世界上那些了不起的成就,大多是由耐心堆积而成的。耐心,意味着要经得起眼前的诱惑,耐得住当下的寂寞。耐心不是外在的压抑,而是内心的修行。不要去采摘那些还没有成熟的果实,否则,你的生活一定是苦涩的。

15、时光匆匆,有风雨,有泥泞,我们每个人每天都生活在得到与失去中,其实仔细想来,只要拥有健康的身体,简单的幸福,就是最大的收获!

16、人生就像打太极,凡事不能太急,遵循规矩,遵守规律。踏实努力,良性循环。成功就是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用心做,做出自己的风格,不忘初心,想来一切都会是最好的安排!

17、闲时容易平和,忙时难;落魄容易平和,得意难;垂暮容易平和,青春难;穷人容易平和,富人难。抛不掉张狂,哪来心宁气爽?甩不脱烦恼,哪会平和舒畅!

18、请不要为此刻生活的困难而苦恼,只要你还真实地在这个世界上呼吸着。未来还很长,你还有大把时间可以用来为生命奋斗。活着很好,你也很好。

19、没有人会为你的贫穷负责,却有人为你的富有而喝彩!所以不要活在别人的嘴巴里,做好自己!有路,就大胆的去走;有梦,就大胆地飞翔;前行的路,不怕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

20、没有播种,何来收获;没有辛劳,何来成功;没有磨难,何来荣耀;没有挫折,何来辉煌。

21、学会放下,很多时候,在意的越多,失去的就越多。看穿但不说穿,很多事情,只要自己心里有数就好,没必要说出来。一定要快乐,想不开就不想,得不到就不要,干嘛非得委屈自己。

22、人生中有些事是不得不做的,于不得不做中勉强去做,是毁灭,于不得不做中做的好,是勇敢。

23、当我骑自行车时,别人说路途太远,根本不可能到达目的地,我没理,半道上我换成小轿车;当我开小轿车时,别人说,小伙子,再往前开就是悬崖峭壁,没路了,我没理,继续往前开,开到悬崖峭壁我换飞机了,结果我去到了任何我想去的地方。有梦想,真好!

24、每天告诉自己要努力,即使看不到未来,即使看不到希望,也依然相信自己。

25、身懒,毁了你的身材;心懒,毁了你的梦想。

26、我们怀着美好的希望,勇敢的走着,跌倒了再爬起,失败了就再努力,永远相信明天会更好,永远相信不管自己再平凡,都会拥有属于自己的幸福,这才是平凡人生中最灿烂的风景。

27、人的`一生,好与不好都是一种经历。好是精彩,不好是磨砺。本着快快乐乐生活,平平凡凡做人,认认真真做事的原则,卸去满身的疲惫,让花来衫里,让雨润心田,相信,眸里芬芳,蝴蝶自来;心之若素,香自满怀。

28、苦难对一个天才是一块垫脚石,对于能干的人是一笔财富,而对于庸人却是万丈深渊。一个人如果想做他喜欢的事情,就一定要做很多他不喜欢的事情,很多很多。如果你简单,这个世界就对你简单。漂亮只能为别人提供眼福,却不一定换到幸福。

29、人的最高尚行为除了传播真理外,就是公开放弃错误。

30、不管发生什么事,努力本身就是一件会让人觉得心安理得的事。如果成功了会心安理得地享受自己获得的一切,即使失败了也能心安理得地放下然后继续前行。为了梦想,没有伞的孩子要奔跑。

31、众生皆苦,都在对抗,你也不能认输。

32、成功需要成本,时间也是一种成本,对时间的珍惜就是对成本的节约。

33、有趣的人都单身,因为她们一个人,就可以撑起无聊的岁月,很难找到比自己还有趣的人。

34、有时,不管你承不承受得了,磨难压在身上,就得扛。谁也帮不了。同情帮不了,眼泪帮不了,愤怒帮不了,只有自己坚强起来,面对所有苦痛折磨,走过风雨熬煎的日子。

35、总会有难熬的日子,但你会感谢今日努力拼命的自己,你想要的,就是你的未来。

36、人生的高度,不是来自他取得了多少成就,而是他的脚下踩过了多少艰难和困苦。于是想起耶酥来,是整个欧洲的苦难垫起了他。想起孔子,周礼不存,生灵涂炭,才有了《春秋》。

37、心若向阳,何惧忧伤。人只要生活在这个世界上,就有很多烦恼,痛苦或是快乐,取决于你的内心。人不是战胜痛苦的强者,便是屈服于痛苦的弱者。再重的担子,笑着也是挑,哭着也是挑。再不顺的生活,微笑着撑过去了,就是胜利。

38、不管天气怎样,给自己的世界一片晴朗;不管季节变换,让自己的内心鸟语花香。

39、因为梦想,小溪汇成了大海;因为梦想,期盼到春的绿叶;因为梦想,人类助长了山峰的高度。让我们站在地平线上,构筑梦想吧,我们将会是大海,绿叶,站在山顶的那个就会是我们。

40、在你停下来的时候,不要忘记别人还在后面奔跑,在你放弃的时候,不要忘记别人就在你的面前,只差一步而已。

41、我们无法预知未来是什么样,但却可以通过把握现在去塑造未来。珍惜今天的每分每秒,读书、工作、健身、旅行,让自己变得更好。只有抓住当下,充实自己,才能站稳脚跟,拥抱未来。

42、人生的豁达,从磨砺中来,这何尝不是命运的一种厚待。人生的旅程中,身边的世界,变化的风景,经过的故事,都是在提醒人生,扛得起辛酸,认清楚自己,知道生命的方向,面对接下来的全新,幸福也就在这拿起和放下之间,活成了一种新的尝试。

43、我们比较容易承认行为上的错误、过失和缺点,而对于思想上的错误、过失和缺点则不然。

44、做一个有自控力的人,失眠也要早起,郁闷也不要抽烟,身材好也要常运动,收拾好自己,努力去工作,总有一天想要的一切都回来。

45、不要嫉妒别人得到的比你多,因为别人总在你看不见的地方加倍努力。人生,必须要有一开始的苦心经营,才会有最好的不期而遇。你所有偷过的懒,最后都会变成打你的巴掌。

46、成年人必须明白的一个道理:多少鸡汤文都比不上一张钞票给的安全感。少一点矫情,多一点努力。你想过的那种生活,得自己去挣。

47、世界会向那些有目标和远见的人让路。

48、如果我们把每个人的不幸堆一堆由大家均分,大多数人都甘愿接受一份,欣然离去。

49、当你的才华,还撑不起你的野心时,就应该静下心来学习;当你的能力,还驾驭不了你的目标时,就应该沉下心来历练。梦想不是浮躁,而是沉淀和积累,只有拼出来的美丽,没有等出来的辉煌。

50、每一天都是新的开始,总结昨天,把握今天,着眼明天,活好人生这三天,此生已无牵挂,足矣!

51、今天很短,但今天很重要,漂亮的今天,不仅可以把昨天的辉煌变成明天的辉煌,更可以把昨天的失败变成明天的成功。因此,身处今天,不要总是怀念,总是感叹,总是埋怨……我们应该把每一个今天都当成人生的开始!只有从零开始,脚踏实地,全身心的精益好今天,才会迎来灿烂的明天。

52、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得那么好,但也不会像你想象得那么糟。我觉得人的脆弱和坚强都超乎自己的想象。有时,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话就泪流满面,有时,也发现自己咬着牙走了很长的路。

53、耽误你的不是运气和时机,而是你数不清的犹豫。

54、做人智商不高没关系,情商不高也问题不大,但做人的格局定是要大。如果一点点挫折就让你爬不起来,如果一两句坏话就让你不能释怀,那你的格局就太小了。说白了,你可以不聪明,也可以不懂交际,但一定要大气。

55、撑不住的时候,可以说声“我好累”,但永远不要承认说“我不行”。不要在最该奋斗的年纪选择了安逸,能力配不上野心的时候就要更加努力,度过了一段能感动自己的日子,才能遇见最好的自己,我们试着长大一路跌跌撞撞,然后遍体鳞伤,总有一天,你会站在最亮的地方,活成自己曾经渴望的模样。

56、一切困难前的退缩,不过是心中的懦弱,真正的勇气,是来源于内心的坚持。人生的道路,是充满了挑战的征途,不断的拼搏着,即使受伤,即使哭泣,即使流血,也绝不悲凉,心中总会有一个火把,散发着乐观豁达的火光。

57、如果没能力把眼前的苟且过好,就暂时不要去想诗和远方。

58、任何的限制,都是从自己的内心开始的。

59、是逆境,让我们变得更坚强。只要你还没有被逼过,你的潜力就有可能被埋没。

60、世界上有一种强大的正能量叫相信;也有一种负能量叫不信。你相信的事情,成为你的信念;你不信的东西,成为你的障碍,禁锢你的思维。没有一个人因相信而一无所有;却有太多人因不信而丧失成长机会!信与不信,在于内心的强大与否;当你内心无比强大的时候,充满着的永远是正能量。

更多少年追求梦想的优美句子114句英文(少年追求梦想的优美句子114句图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