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美文中句子写景61句怎么写(优美句子 写景),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优美文中句子写景61句怎么写(优美句子 写景)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青草、芦苇和红的、白的、紫的野花,被高悬在天空的一轮火热的太阳蒸晒着,空气里充满了甜醉的气息。

2、盛夏,天热得连蜻蜓都只敢贴着树荫处飞,好像怕阳光伤了自己的翅膀。

3、空中没有一片云,没有一点风,头顶上一轮烈日,所有的树木都没精打采地、懒洋洋地站在那里。

4、七月盛夏,瓦蓝瓦蓝的天空没有一丝云彩,火热的太阳炙烤着大地,河里的水烫手,地里的土冒烟。

5、烈日当空,道路两旁,成熟的谷物在热得弯下腰,低着头。蚱蜢多得像草叶,再小麦和黑麦地里,在小麦和黑麦地里,在岸边的芦苇丛中,发出微弱而嘈杂的鸣声。

6、太阳像个老大老大的火球,光线灼人,公路被烈日烤得发烫,脚踏下去一步一串白烟。

7、天气闷热得要命,一丝风也没有稠乎乎的空气好像凝住了。

8、那是一个久旱不雨的夏天,炎热的太阳烤得田里的老泥鳅都翻白了,村边的小溪,溪水一下低了几寸,那些露在水面的石头,陡地变大了。

9、小鸟不知躲匿到什么地方去了;草木都垂头丧气,像是奄奄等毙;只有那知了,不住地在枝头发出破碎的高叫;真是破锣碎鼓在替烈日呐喊助威

10、我喜欢,我喜欢满目苍翠的夏天,因为夏天可纵情泳池游泳。夏天给孩子们带来欢乐,他们是夏季里最快乐的天使。我喜欢,我喜欢狂风暴雨的夏天,因为夏雨是那么豪爽干脆。夏天的荷花给我们露出笑脸,夏天的荷叶向我们展示魅力。

11、七月,透蓝的天空,悬着火球似的太阳,云彩好似被太阳烧化了,也消失得无影无踪。

12、春天随着落花走了,夏天披着一身的绿叶儿在暖风里蹦跳着走来了。

13、初夏的阳光从密密层层的枝叶间透射下来,地上印满铜钱大小的粼粼光斑。

14、风儿带着微微的暖意吹着,时时送来布谷鸟的叫声,它在告诉我们:“春已归去。”

15、街上的柳树像病了似的,叶子挂着尘土在枝上打着卷,枝条一动也不动。马路上发着白光,小摊贩不敢吆喝,商店门口的有机玻璃招牌,也似乎给晒化了。

16、初夏的阳光从密密层层的枝叶间透射下来,地上印满铜钱般大小的光斑。

17、当春姑娘还在家乡的小河边散步,观赏着美景时,夏弟弟跳到小河里去喝水,惹得春姑娘生了气,一撩衣裙,飘然而去。

18、初夏的晚风,带着枣花和月季花的幽香,飘进这间简朴而舒适的客厅。

19、不远处,一股细水从沙漠中间缓缓流过,形成一道弯弯的小河,乍一看,仿佛是月牙泉一般。那一刻,大家欢呼雀跃,喜不自禁,纷纷脱掉鞋子,赤脚踩在柔软的沙地上,一个个脚窝歪歪斜斜地印在沙滩上,一种惬意的舒爽之感涌遍全身。

20、夏天到了,草原上的草长高了,随风摇摆,连绵不断,似海浪起伏。更美的是到处开满了各色小野花,远远望去,像碧绿的大地毯上绣着五彩的花朵。草原到处翠色欲流,轻轻流入云际。

21、炎热的盛夏,土地非常干渴,水刚一沾着泥土,就发出吱吱的声响,又细碎又清晰,一点儿也不流淌,马上就被吸干了,在须根的周围留下一小圈淡淡的影子。眼前那影子很快地淡下去,一会儿就只剩下一点儿差不多不能辨认的痕迹。

22、太阳失去了春天时的那份温柔,像火球火辣辣地照着大地,似乎要散发出全部热量。它晒软了柏油马路,晒红了行人的脸膛,晒得大树不敢有丝毫摆动,更晒裂了大地。泼一盆水到地上,干渴的大地一下子就吮吸得干干净净。满街都是背心、赤膊,人恨不得钻到冰箱里。

23、正是三月天,城外天显得极高,也极清。田野酥酥软软的,草发得十分嫩,其中有了蒲公英,一点一点的淡黄,使人心神儿几分荡漾了。远远看着杨柳,绿得有了烟雾,晕得如梦一般,禁不住近去看时,枝梢却没叶片,皮下的脉络是楚楚地流动绿。

24、人们大多在自家的门前屋后种上几棵李树、桔树、桃树和杏树,春暖花开的季节,李花、桔花竞相比美,气息清纯高雅;桃花、杏花像少女的脸庞,鲜艳夺目,引得蝶儿轻舞,蜂儿低吟,蝉儿放歌。略为勤劳的就在自家门前或屋旁挖一个荷塘,每到夏季,荷叶亭亭玉立,翠绿翠绿的,轻风吹拂,荷叶摩擦舞动的声音和着那呱呱的蛙声,宛如一曲曲曼妙的音乐。

25、太阳已经不凉了,天空像一汪无垠的靛蓝染缸,干净,没有一丝杂质。窄窄的街道被两串挨得紧紧的大小不一样式各异的车辆挤得满满的。我不是一个会注意脚下的路的人,在这个不是很规整甚至称得上破败的地方,上空才是它的魅力所在。街道的两边除了房子和车辆,还稀稀拉拉的伫立着年轻的银杏,在耀眼的阳光下小心翼翼的颤抖着,仿佛在柔声细语的向来人述说着,这不是目的地,它们不是这里最美最典型的代表,不要因为它们不算入流的容颜,打扰了心情,显得那么含蓄、谦卑。

26、林子的泥土夹杂着清新的气味,草叶慢慢地探头,在树根,在灌木丛,在你的脚下,安静地蔓延着不为人知的浅绿。像淡淡的水粉。

27、风吹过,远处的'树漾起阵阵波涛,声音犹如打雷一般,由远而近,由近而远,一会儿倒向东,一会儿倒向西,好像是喝醉酒的人,有些悲壮,也有些凄凉,波涛掩盖了鸟儿的鸣叫,苍穹里只有苍鹰在翱翔,天上的云在风的鼓动下,在天空中快速移动,盯着看有些炫目,头有些晕。近处的野草也被风吹得俯仰生姿,瑟瑟作响,草尖上的絮被风扬起在阳光下飘飘忽忽,梦幻一般,引人无限遐思。

28、校园里,美溢满了我们的眼睛。美,是同学弯腰捡起垃圾放进垃圾桶。美,是教室里朗朗的读书声。美,是少先队员向老师行一个队礼或一声问好。美,是操场上爽朗的笑声。美,是同学们围在一起探讨难题。美,甚至是同学开的一个善意的玩笑……美,就在我身边。

29、落到树上的雪,好像开满了满树的梨花了;那边的房屋也是银装素裹,而走在松软雪地上的行人,把一个个大小小的脚印抛在身后。最高兴的是我们这些天真无邪的孩子们,我们欢笑着,在雪地里追逐着,那冻得红彤彤的小脸蛋,点缀着银色的世界里绽放,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有的滑冰、有的打滚、有的翻跟头……与其说这是银色的世界,不如说这是孩子们的天堂。

30、这是多么美好的瞬间,一幅令人痴迷的景象,傍晚柔弱的夕阳,迎面扑来的淡淡荷香,喧嚣的城市却寂静的内心,还有脑海里想象的那一笔一画的速写,流畅的水彩,沾染的笔墨恢弘,一切静静地来了,然后静静地走了,我只知道此时的心里是充满感激的。

31、如若和城里的柏油马路相比,故乡的土路确实有太多的缺憾与不足。但在那个历史时期,它可是农家绝对不可缺少的彩带宝物。他给我留下了恁多美好的记忆,尽避今日的农村再也难得寻觅到他的身影,但他在我心中,它的不凡气度和贡献,经常在我的脑海中重演,至今难以驱除。

32、夏天,郁郁葱葱的大树随风摇摆,炙热的太阳高高的挂在天空,粉红色的荷花在池塘中迎风舞蹈,突然,狂风大作,雷电交加,珍珠般大小的雨珠在天空落下,大树在贪婪的吸食着那甘甜的雨水,雨珠由大变小,有小化无,夏天真美好。

33、二月里的春风,在白天,暖洋洋的,带点潮湿味儿,吹在脸上,却有点像棉花絮拂着脸上的味道;可是一到夜晚,特别是深夜,那股尖厉劲儿,真有点像剪刀呢。夜风在河滩里飘动着,沙滩里的柳树,像喝醉了酒似的,使劲地舞动着她满身的嫩油油的枝条。

34、凉爽的秋天来临了,早晨,大雾迷漫,整个天地好像被一层银纱罩住了。

35、太阳慢慢升起来了,我走上了甲板。风还有一点微冷。远处的山清晰可见。一座山如马如猴如骆驼,如笔如柱如姑娘。我看更像一道道魏然的墨绿屏障。我们的船从山角游过,山角的岩石已被水日月的冲洗,形成了深深的凹痕,那陡峭的岩石犹如鬼斧神工所赐。其间上天用神来之笔描绘出一幅幅天然之作,特别是那九马画山,九匹马栩栩如生,有的人还没辨清,船已驰过了,只好看迎面而来的山山水水。

36、当妄想和现实面对时,总是很苦楚的,要么你被苦楚击倒,要么你把苦楚踩在脚下。

37、爬上山坡后,另外一边不再是诱人的芦柑,而是亭亭玉立的杉木。它们俏生生地屹立着。杉木无拘无束地立在无垠的天空下,微风过处,它们仿佛在对我浅吟低唱,尽量温柔起来。尖尖的叶子也在我欣赏的眼睛里变得柔嫩而妩媚,风情万种。

38、秋天的美雨点般的洒落在我老家的每一个角落,无处不在。甚至还形成了金色的海。我在田野上路过,漫不经心的瞟了一眼玉米地,可是眼光一下子就拉直了,目不转睛的注视起来这大片大片的玉米地。只见一棵棵玉米都呈金黄色,笔直的挺立在阳光的沐浴下,贪婪的吮吸着明媚的阳光,并在阳光下完成最后的生长。风儿吹来拨弄着它们,在高处看就好像波涛一样翻滚着,形成了一片的金色的海。这片海透露出欢愉的气息,整片海在诉说着,诉说着农民伯伯的悉心培育。农民伯伯一进入海就被淹没了可他们显然喜欢被淹没,因为这是他们用自己的双手创造的。

39、雨帘已经越来越厚了,看不见远山的轮廓,操场边上的树影也模糊起来。栏杆上溅落的雨珠,飘溅到我鞋上,到裤腿上,到衣襟上,到脸颊上。我多想脱光衣服,奔到雨中,与狂风暴雨欢歌共舞。但……我只能闭上双眼,静静听着雷声轰鸣,听着鸟儿避雨檐下的欢悦,听着旗帜在风雨中猎猎飞舞……

40、我喜欢在暖暖的午后,享受宁静的温馨,浅色的窗台被阳光分割,缕缕带着清香。

41、岁月的长河中,邂逅亲爱的你。从此我的生命中多了一抹瑰丽的色彩。不会再在暗夜中迷失自己,我会默默守侯凝望你一生。

42、茂密的芦苇颜色苍青,晶莹透亮的雨珠顺沿那抹青缓缓流淌。随风摇动间,恰如无数绿衫女子,大大方方地将一尘不染的空气奉给了我们。我们不由自主贪婪的深深呼吸,霎那间,每个细胞、甚至整个身心仿佛都浸润了苇香!

43、春天的雨是柔和的,只见春雨在竹枝、竹叶上跳动着。那雨时而直线滑落,时而随风飘洒,留下如烟、如雾、如纱、如丝的倩影,飞溅的雨花仿佛是琴铉上跳动的音符,奏出优美的旋律。

44、家乡的农田是一派喜气洋洋的景象。农田里的每一个玉米都是十分饱满,个个昂首挺立,就好像一个个神气的卫兵似的;玉米尖部的地方有一些鬃毛,看起来又好像一位长满胡子的老人。果园里的人们也没有闲着,果农们正在辛苦的摘着猕猴桃,看到今年的收成不错,果农们笑了。想在这肯定可以在市场上面卖一个好的价钱。别看这些猕猴桃其貌不扬;一个毛绒绒,可是他却很好吃。剥开皮后,里面是绿色的果肉,中间还有黑色的籽。酸甜可口。

45、小河流经北基山的地段,河水在巨大的落差下,形成大大小小的深潭。水潭深不见底,终年碧绿,小河由此有了海洋溪的美名。五六公里长的河段,就有十来个深潭,潭水幽静,倒影成画。

46、天渐渐破晓,淡青色的天空镶着几颗残星,大地朦朦胧胧的,如同笼罩着银灰色的轻纱。

47、旁边几株小桃树也正含苞待放,深红的花蕾,挡不住它艳丽的风采,教人很想看看它绽放时的惊艳。前几天路过花卉市场,我正好看到了有花农在出售这种型观赏型的小桃树,每一个枝头上的花蕾都差不多大小,都很匀称,都是含苞待放,我很想将它们买下来,后来想想还是算了,养花不是我这种粗人能做得来的事情。

48、山下一片杏花如云。山谷里溪流旋转,奔腾跳跃,叮咚作响,银雾飞溅。到处都是生机,就连背阴处的薄冰下面,也流着水,也游着密密麻麻的小鱼。

49、一阵暖风吹来,带着新生、发展、繁荣的消息,几乎传达到每一个细胞。湖那边的远山已从沉睡中醒来,盈盈地凝着春的盼睐。田里的春苗犹如嬉春的女子,恣意舞动她们的嫩绿的衣裳。河岸上的柳丝,刚透出鹅黄色的叶芽。鸟雀飞鸣追逐,好像正在进行伟大的事业。几簇村屋,形式大体一样,屋瓦鳞鳞可数。住在那些屋里的人们,男的,女的,老的,少的,看见春天降临,大地将有一番新的事业,新的成功,他们也欢欣鼓舞:不贪懒,不避劳,在那里努力工作着吧。

50、老家屋前的小溪,一点也不敢怠慢。东边的鱼肚白还在,殷勤的溪流就唱起了歌。歌声里,装满了那么多的幸福、欢快和诗意。夕阳是个温情脉脉的美圞容师,她把小溪的俏圞脸抹得粉色的红,小鱼和小虾在小溪的胸膛里,尽情地撒娇。

1、春天,桃花竞相开放,争奇斗艳。树木抽出新的枝条,绿油油的叶子向四面舒展。大树下嫩绿的小草从土地里探出头来,草地上盛开一朵朵艳丽的鲜花。春风帮杨柳“梳”着绿色的头发。

2、当落日沉没。银灰色的暮露笼罩着草原的时候,你就会看见无数点红火光,那是牧民们在烧铜壶准备晚餐。

3、春天,它不像夏天那样干枯炎热,不像秋天那样冷清,也不像冬天那样寒冷。而春天是一个生气勃勃,充满活力的春天。这使我想到了我们的母亲,母亲就像大地,母亲生下我们,我们就有了生命,大地回春了,就等于一切都要重新开始了,所有的生命都重新来过。

4、当春天来临时,积雪融化,春暖花开,万物苏醒,嫩绿的小草也偷偷地钻出了地面。

5、太阳刚露脸的时候我沿着小河往村里走那么淡淡的清清的雾气气那么润润的湿湿的泥土气味不住地扑在我的脸上钻进我的鼻子小河水清得一眼望到底。

6、夏夜,蚊子多了,便摇着蒲扇坐在槐树下,从密叶缝里看那一点一点的蓝天。

7、再没有比春雨洗浴后的青山更迷人了,整个山坡,都是苍翠欲滴的浓绿,没来得散尽的雾气像淡雅丝绸,一缕缕地缠在它的腰间,阳光把每片叶子上的雨滴,都变成了五彩的珍珠。

8、近处的浪花不时地涌上沙滩,它们互相追逐,互相嬉戏,不停地撞击着礁石,发出了“哗哗”的欢快声,好像在欢迎我的到来呢!远处的海浪一个接一个,一排接一排地奔腾着,向沙滩滚去。我急忙脱下鞋袜,走进浅水中,享受海浪带来的欢乐和喜悦。

9、晚秋了,太阳懒洋洋地挂在天上,像个老公公露着笑脸在打瞌睡。

10、我喜欢,我喜欢红叶似火的秋天,因为秋天可郊外野炊登山。秋天给人们带来丰收的喜讯,收获的喜悦挂在人们的脸上。我喜欢,我喜欢冷雨敲窗的秋天,因为秋雨是那么思绪万千。色彩斑斓的秋天给人们留下美好的梦想。

11、南方的八月间,骄阳似火。中午时分,太阳把树叶都晒得卷缩起来。知了扯着长声聒个不停,给闷热的天气更添上一层烦燥。

12、不知什么时候,那一轮明月已高高挂上了深邃的天空,它散发着银色的光芒,直逼我的双眼,它倾泻在大地上,把大地照得如同白昼。

13、天已经亮了,小窗上流进来清泉一般的晨光,枝头上,小鸟儿在唧唧喳喳地叫个不停。

14、冬爷爷刚走,春姑娘就提着百花篮,伴着春风,带着春雨,悄悄地来到了人间,顿时,大地万物复苏,乌语花香,呈现出一派生气。

15、杉树枝头的芽簇已经颇为肥壮,嫩嫩的,映着天色闪闪发亮,你说春天还会远吗?

16、盛夏,天热得连蜻蜓都只敢贴着树荫处飞,好像怕阳光伤了自己的翅膀。

17、秋天的美是理智的——它不像春那么妩媚,夏那么火热,冬那么含蓄。

18、我喜欢借月色沉淀心情,如水月色,可饮。推开窗户,任月色静静流泻在肌肤上,轻盈飘逸的韵致,清新蕴涵的情调自然流淌在心际。月华如练,心情在月色中变的清朗而柔软,恍然间生命中的种种感动和美丽灵动浮若。

19、冬去春来,万物苏醒,大地暖融融的,人们的装束变得丰富多彩了,不像冬天那样穿着厚厚的帽子和围脖,穿着笨重的大衣,人们都换成色彩鲜艳的衣裳,你看大街上,乡村中,人们穿上了各种各样的颜色的裙子衬衫,把整个城市装扮得更加美丽。

20、街上的柳树像病了似的,叶子挂着尘土在枝上打着卷,枝条一动也不动。马路上发着白光,小摊贩不敢吆喝,商店门口的有机玻璃招牌,也似乎给晒化了。

21、渐渐的,雨声越来越小,雨点变成淅淅沥沥的了。天空渐渐明朗起来。雨停了,碧空如洗,几朵淡淡的白云在空中飘浮。

22、几场潇潇的春雨后,山青了,水绿了,山下那淙淙流动的一条小溪,愈发湍急秀丽起来。

23、一阵微风吹过花儿们翩翩起舞,那舞姿可真是美极了。往前走是一片松树林,绿得仿佛要滴油,树下松针铺成的地毯,比那天鹅绒地毯还要舒服。

24、不觉间,已到三春时候,杂花生树,飞鸟穿林。春色怡人谈复浓,南山花放北山红,杨枝吹做千条线,唤侣黄鹂弄晓风。只见那百花深处,杜鹃成群,飞来飞去,争鸣不已,把春光点缀得十分熟透。真是一年好景,旖旎风光。

25、自然世界此刻是如此的美丽:到处放射着明媚的阳光,到处炫耀着五颜的色彩,到处飞扬着悦耳的鸟叫虫鸣,到处飘荡着令人陶醉的香气。这是绿的世界花的海洋。

26、我喜欢,我喜欢满目苍翠的夏天,因为夏天可纵情泳池游泳。夏天给孩子们带来欢乐,他们是夏季里最快乐的天使。我喜欢,我喜欢狂风暴雨的夏天,因为夏雨是那么豪爽干脆。夏天的荷花给我们露出笑脸,夏天的荷叶向我们展示魅力。

27、秋天,竹林一片菊黄。竹叶统统往下掉,那场景,太美了!竹林开满了菊花,整个竹林全是黄的。竹林里有一颗大樟树,大樟树的枝干上吊着一根藤,特别坚固,我们扯着藤,荡过来荡过去,很好玩。

28、路旁边浪似地滚着高高低低的黄土。太阳给埋在黄土里,发着肉红色。可是太阳还烧得怪起劲的,把他们的皮肉烧得变成紫黑色,似乎还闻得到一股焦味儿。

29、站在这里一看,真怪,山简直变了样,它们的形状与在平原或半山望上来大不相同,它们变得十分层叠杂乱,雄伟而奇特。往上仰望,山就是天,天也是山,前后左右尽是山,好像你的鼻子都可随时触到山。

30、呼……呼……“,狂风呼啸,大树在狂风中摇晃,一条条树枝就像一条条狂舞的皮鞭在空中抽打着。

31、凭栏远眺,只见滚滚黄河像一条摇头摆尾的黄龙,咆哮着汹涌而下。就在它奔腾入海的瞬间,原本湛蓝平静的海面,立时卷起层层波涛,波峰浪谷间,黄蓝叠加泾渭分明,这简直就是一幅浓墨重彩的水墨画!在我被大自然的神椽之笔所陶醉的同时,也深深被黄龙扑海的雄壮气势所震撼,然而,更令我叹为观止的,却是脚下这片神奇而年轻的大湿地!

32、渐渐地,那原本被夜幕笼罩的天空出现了微明。一颗颗启明星逐渐变得苍白无力,在浅浅的日光的照射下,胆怯的它们终于退却了。随着启明星的消失,害羞的太阳射出了几道耀眼的金光。我聚精会神地看着。只见那火红火红的太阳缓缓的从东方升起,将金色的光辉洒向四面八方。

33、苦重而炎热的空气仿佛停滞了;火热的脸愁苦地等候着风,但是风不来。太阳在蓝得发暗的天空中火辣辣地照着;在我们对面的岸上是一片黄橙橙的燕麦田,有些地方长出苦艾来,竟连一根麦穗都不动摇一下。

34、暮春的风挟着轻微的凉意,吹在脸上身上,分外舒适。山坡上迎春花的'枝条乱蓬蓬地垂挂着,明艳艳的花蕾金黄耀眼;山桃花盛开着,向上撑着火一样美丽的伞。

35、当炎热的夏季来临时,一棵棵清秀的柳树立在池塘四周。那么葱茏,那么朝气勃勃,就像一个个害羞的新娘,身着碧绿的衣裳,头上垂挂着一串串碧绿的珍珠。微风拂来,轻轻摇摆着,更是婀娜多姿。

36、暮色朦胧,浅灰的苍穹渐渐地变成了深灰。血红而无光芒的落日亲吻着瘦骨嶙峋的山脊,慢慢地下落只剩下小半边脸了,眨眼间,太阳完全消融在深灰色的群山怀里。

37、冰雪刚刚融化,小草就像一群活泼可爱的孩子,从大地母亲的怀抱里调皮地伸出一个个嫩绿的小脑袋,那么细弱,那么娇小,但它们不畏严寒,迎着春风跳起欢乐的舞。

38、湖面上满铺着一层水浮莲,翡翠色的小圆叶中间开着金光闪闪的小黄花。放眼望去,金光闪烁,仿佛天公特意为装点湖面,往上边撒着一层金星似的。

39、雾霭消散了,银色的月光好象一身自得耀眼的寡妇的丧服,覆盖着广阔的沙滩。河面没有一条船只,甚至看不见一丝微波,河心河岸,到处是一片宁静,这宁静有如死亡带给受尽苦难的病患者的一种无休止的安宁。

40、月光洒满了这园庭,远处的树林,顶上载着银色的光华,林里烘出浓厚的黑影,寂静严肃的压在那里。喷水池的喷水,池里的微波,都反射着皎洁的月光,在那里荡漾,她脚下的绿茵和近旁的花草也披了月光,柔软无声的在受她的践踏。

41、船头飞溅起的浪花,吟唱著欢乐的歌儿。

42、春天,细雨如丝,一棵棵橘树大口大口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它们伸展着翡翠一般的枝条,一片片狭长的叶子在微风中欢笑着。

43、春天,杏树舒展着嫩绿的树叶,开出了一朵朵白里透红的小花,远远望去,仿佛一片粉霞,把家乡打扮得异常美丽,走近一闻,一股清香扑鼻而来,沁人心脾。

44、到秋天,深红的柿子,像一树火焰,让你惊叹。

45、荷塘里的荷花都羞涩地打着朵。

46、龙首岩拔地千尺,危峰兀立,怪石磷峋,一块巨崖直立,另一块横断其上,直插天池山腰,势如苍龙昂首,气势非凡。

47、路两边群山起伏,林海莽莽,在绿色的林海中间还点缀着一簇簇小黄花。

48、每棵柿树都燃烧着一团热情的火焰,向人们炫耀着一张张橘红色的丰收喜报。

49、秋天悄悄来到人间,许多树的叶子发黄了,随着阵阵秋风,纷纷扬扬落下,而枇杷树不但翠绿,生机勃勃,而且又孕含着未来的花苞去,真像粉红、银白色的云彩。

50、群山都落在脚下,显得空旷高远,高得可以同月牙儿拉手,同太阳亲脸。

灿烂的阳光穿过树叶间的空隙,透过早雾,一缕缕地洒满了校园,语文优美写景句子分享给你们。

1、夏夜特有的像梦幻一样的安溢使得一切生物似乎都愿俄人睡了,虽有金铃子一类的草虫的丝丝的叫声,但声音那样的细弱遥远,也象是在说梦话呢!

2、多美的小雪花呀,开始时零零点点,又小又柔又轻,就像高贵的白天鹅轻轻抖动翅膀。

3、烈日当空,道路两旁,成熟的谷物在热得弯下腰,低着头。蚱蜢多得像草叶,再小麦和黑麦地里,在小麦和黑麦地里,在岸边的芦苇丛中,发出微弱而嘈杂的鸣声。

4、我们刚走到楼下,已经开始有刺眼的闪电了,风也不再是“呼呼”,而是“呜呜”迎面扑来,涌进鼻腔,怪痒痒的。

6、阳光透过淡薄的云层,照耀着白茫茫的大地,反射出银色的光芒,耀得人眼睛发花。

7、听,夏天有独特的声音,声声啴鸣,阵阵蛙叫,还有小鸟欢快的歌声;看,太阳火辣辣地挂在天上,让你看都不敢看一眼,在太阳底下站一会儿,你就会汗流满面,站长了,你就会像非洲人一样黑。

8、红艳艳的太阳光在山尖上时,雾气像幕布一样拉开了,城市渐渐地显现在金色的阳光里。

9、在等流星的过程中,我也看到了天上有许多的小星星在向我眨着眼睛,密密麻麻的又亮,又美。在我观赏着这美丽的星空时,不经意间,我看到了传说中的‘北斗七星’果然,由七颗闪人的亮星有序地排成了一个勺子,逼真极了。

10、春天,那太阳暖洋洋的,它伸出漫暖的大手,摩挲得人浑身舒坦。

11、秋天,是一个让我思念的季节,那院子落叶和我的思念都积了厚厚一叠,可是那饱满的稻谷,更幸福了我心中的世界。

12、早上,太阳高照,云朵在天空玩耍着,小鸟在天空鸣叫着,阳台上的被子一床挨着一床。到中午点钟的时候,乌云翻滚着,一只小鸟也没有,阳台上的被子也没了。

13、总是伴随这台风呼啸而来,雷公公和电婆婆是一对夫妻。噼里啪啦的大吵起来。暴雨带着这对夫妻好像要吞没整个世界。不过,它又是个纸老虎,看它一副凶巴巴的样子,其实蹦跶不了几天。

14、夏夜,天上缀满了闪闪发光的星星,像细碎的流沙铺成的银河斜躺在青色的天宇上。大地已经沉睡了。

15、忽然,迎面升起一轮红日,洒下的道道金光,就像条条金鞭,驱赶着飞云流雾。

16、有太阳时,阳光小精灵穿着暖暖的金灿灿的装束降临大地。宠物们懒洋洋地趴在外面。花花绿绿的衣服争先恐后地向你展示它们的芬芳,挤满了晾衣架。温暖的阳光充斥着大地的每一个角落。

17、月光照在微波粼粼的海面上,海面上映托着石头的倒影。星星在一旁眨着快活的眼睛。

18、青草芦苇和红的白的紫的野花,被高悬在天空的一轮火热的太阳蒸晒着,空气里充满了甜醉的气息。

19、当晚霞烧红了半边天时,海边沙滩上的人们有的在游泳,有的在拾贝壳,有的在尽情地嬉笑,于是,这里的欢声像海浪一样一阵高过一阵。

20、皎洁的月,光芒万丈,似乎有将整个天空照亮的雄心壮志;星星像是被过滤掉了似的,如若不是仔细去看,就根本找不到它的影子,瞧瞧,它正眨着眼睛看着我呢,我真想问它一句:你是在和我抛媚眼吗。

21、早晨的太阳,像牛车的轱辘那么大,像熔化的铁水一样艳红,带着喷薄四射的光芒,坐在东方的岭脊上,用手撩开了轻纱似的薄雾。

22、夏夜,蚊子多了,便摇着蒲扇坐在槐树下,从密叶缝里看那一点一点的蓝天。

23、公园里,一簇簇的花,有白的红的,大大小小,色彩斑斓。我俯下身子,向花丛闻了闻,一股清香顿时沁入心脾。

24、热气就像那滚滚热浪,向我们扑来,好像要把我们给掀翻。热烈的阳光像一条条闪亮的鞭子,从天空中抽打下来,弄得我睁不开眼。

25、远处巍峨的群山,在阳光照映下,披上了金黄色的外衣,显得格外美丽。

26、柔情的阳光托起了溢彩流金的生命之旅,远天白云下一位清纯少女在故乡河畔清洗着衣物,粼粼的波光倒映出她青春的健美,醉人的夕阳写满了她媚人的笑颜。

27、天空一碧如洗,灿烂的阳光正从密密的松针的缝隙间射下来,形成一束束粗粗细细的光柱,把飘荡着轻纱般薄雾的林荫照得通亮。

28、残阳从西山上斜射过来,地面的一切都罩在一片模糊的玫瑰色之中。

29、闷热无风,柳条无精打采的垂着,纹丝不动,水泥路上被晒的泛出点点银光,仿佛一切都要融化了,这只是某些地方。

30、一面面的雨帘不断交替,雨点瞬间从天空落下时,速度出奇得快,不假思索的就落下来,或许人有时就得像雨点那样想做就做,不需要磨磨蹭蹭,不需要想自己是落在地上还是被鲜花树叶接住。

31、满天红云,满海金波,红日像一炉沸腾的钢水,喷薄而出,金光耀眼。

32、天已近黄昏,太阳慢慢地钻进薄薄的云层,变成了一个红红的圆球。西边天际出现了比胖娃娃的脸蛋还要红还要娇嫩的粉红色。

33、夏天到了,草原上的草长高了,随风摇摆,连绵不断,似海浪起伏。更美的是到处开满了各色小野花,远远望去,像碧绿的大地毯上绣着五彩的花朵。草原到处翠色欲流,轻轻流入云际。

34、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的飞翔。

35、街上的柳树像病了似的,叶子挂着尘土在枝上打着卷,枝条一动也不动。马路上发着白光,小摊贩不敢吆喝,商店门口的有机玻璃招牌,也似乎给晒化了。

36、秋天是庄稼成熟的季节,也是农民伯伯最喜爱的季节。高粱涨红了脸,苞米咧开了嘴,黄澄澄的玉米粒,象一颗颗金豆子,谷子笑弯了腰,正向我们鞠躬,大豆被风吹得乐出了声。

37、春风吹拂着我们,太阳伯伯为了小草和小朋友,从乌云里探出他的大胡子,让我们从家里出来活动。

38、到了秋天,它会让农民伯伯非常的开心,因为他们辛辛苦苦种的粮食果子等,都丰收了。哇,想起我最喜欢吃的青桔出桔了,口水都流了下来。

39、夕阳似乎在金红色的彩霞中滚动,然后沉人阴暗的地平线后面。通红的火球金边闪闪,迸出两三点炽热的火星,于是远处树林暗淡的轮廓便突然浮现出连绵不断的浅蓝色线条。

40、太阳已经转到西山顶上去了。惨淡的光芒,照射着雪地上的血迹,也照射着茫茫的山野,山野间是一片雪白,看不见一点路的痕迹。

41、炎炎的烈日高悬当空,红色的光如火箭般射到地面上,地面着了火,反射出油在沸煎时的火焰来。

42、火辣辣的`太阳虽然还未直照,但路旁的沙土已现出胆怯的光亮。小草也像经受不住太阳的炙烤,慢慢地垂下了叶子。只有池塘里的鱼儿不怕热,在依岸旁树的水中自由自在地游着。

43、云霞升起来了,从那重重的绿叶的斡隙中透过点点金色的彩霞,林子中映出,缕一缕的透明的淡紫色的浅黄色的薄光。

44、海水那么蓝,使人感到翡翠的颜色太浅,蓝宝石的颜色又太深,纵是名师高手,也难以描摹。

45、阳光被层层叠叠的树叶过滤,漏到他身上变成了淡淡的圆圆的轻轻摇曳的光晕。

46、夏是四季中最鼎盛的时期。他热情奔放,轰轰冽冽,显示着生命的力量与魅力。即使在即将逝去的那一瞬,夏也要掷出平生最浓烈,最朴素的颜色,每一滴绿色都掺透和生命的精华。

47、太阳一到秋天,就将它的光芒全撒向人间。瞧,田野是金黄的,场地是金黄的,群山也是金黄的。

48、初夏的阳光从密密层层的枝叶间透射下来,地上印满铜钱般大小的光斑。

49、一到夜里,又高又蓝的天空稀疏地缀着宝石一样的星辰,天边时时扯着鬼睐眼似的火闪,空气里弥漫着泥土,雾露和稻子的清新气息。

50、夜色是那么迷人,天上一颗一颗蓝幽幽的小星星,神秘地眨着眼睛,离我们是那样遥远。

51、宁静的夏夜月朗风清,总是能给我一种清逸娴静的感觉。明净清澈如柔水般的月色倾洒,清光流泻,意蕴宁融。月色柔和而透明,轻盈而飘逸。

52、当大地刚从薄明的晨嫩中苏醒过来的时候,在肃穆的清凉的果树园子里,便飘荡着清朗的笑声。

53、夏天真热啊!知了在树上不停的叫,好象在说:“热死啦!”大地烫得像在蒸我们一样;我们留出的汗滴像大珍珠似的。花草树木都被晒得没有了精神,一个个都低下了头。

54、浪花是海上的奇景,可她更像一位舞蹈家,她能使人抛开烦恼,尽情地欣赏。

更多优美文中句子写景61句怎么写(优美句子 写景)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