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怎么提取线稿透明底的图片(ps如何提取线稿透明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ps怎么提取线稿透明底的图片(ps如何提取线稿透明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最好的答案是打开PS,选择一张图片作为背景。使用快捷键CTLR J复制一层一层,防止误操作损坏原图。使用快捷键CTLR SHIFT U给图片上色,把它变成黑白图片。点按顶部的“滤镜”按钮,然后点按滤镜中的滤镜库。在滤镜库的右上角找到风格化,单击照亮边缘,然后单击确定。

型号:华为MateBook X系统版本:win10APP版本:ps2020

1.打开PS,选择一张图片作为背景。

2.使用快捷键CTLR J复制一层又一层,以防止原始图像被操作错误损坏。

3.使用快捷键CTLR SHIFT U给图片上色,把它变成黑白图片。

4.点按顶部的“滤镜”按钮,然后点按滤镜中的滤镜库。

5.在滤镜库的右上角找到风格化,单击照亮边缘,然后单击确定。

6.最后,我们使用快捷键CTRL I来反转相位,这样就提取出了线条草稿的透明底部。

更多ps怎么提取线稿透明底的图片(ps如何提取线稿透明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