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涕什么怎么形成的(鼻涕如何形成的),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鼻涕什么怎么形成的(鼻涕如何形成的)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鼻涕是由鼻粘膜的腺体分泌的。2.一般情况下,鼻涕可以湿润鼻腔空气,进入鼻腔,可以增加空气湿度,有利于空气输送到口咽和肺部的湿度,这样鼻子就不会难受,肺部和喉咙也不会特别干燥。还有一个作用,鼻涕可以附着一些灰尘、尘螨、花粉等。起到一定的过滤作用,防止这些物质进入体内。3.正常情况下,鼻涕可以通过鼻纤毛的活动向前或向后排泄到口腔,口腔把它吐出来,所以我们的鼻涕很少感觉出来。【鼻涕是怎么形成的,鼻涕是怎么来的】4。如果有鼻腔感染和炎症,那么鼻腔腺体分泌就会增加,鼻涕就会增多,你就会觉得流鼻涕。鼻涕的性质和数量的不同,也反映了疾病的不同,比如一次感冒,引起鼻塞和清鼻涕的情况比较多。过敏性鼻炎主要是水样鼻涕,伴有打喷嚏。当有黄色鼻涕和粘稠鼻涕时,往往考虑鼻窦炎或慢性肥厚性鼻炎。

更多鼻涕什么怎么形成的(鼻涕如何形成的)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