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花梨手串盘玩手法(刚入手的黄花梨手串怎么盘玩),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黄花梨手串盘玩手法(刚入手的黄花梨手串怎么盘玩)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玩黄华丽手串,先把手串放在一个有小开口的密封的袋子或盒子里几天,然后用细棉手套摩擦两个星期,再把手串放一个星期,直到手串表面形成氧化保护膜。每天玩手环1 ~ 2个小时,直到手环表面有黏黏的感觉,然后将手环放置一周,最后坚持手环与手环结合的方法。

玩黄华丽手镯的方法

1.黄华丽手串刚到的时候需要放在密封的袋子或盒子里放置几天,在密封的袋子或盒子上开一个小口,让黄华丽手串适应新环境的温度和湿度。

2.戴上细棉手套盘,摩擦手镯约两周,直到手镯表面呈现自然柔和的光泽,然后再放置一周。手镯自然干燥氧化后,表面会形成一层氧化保护膜。

3.每天手盘玩黄华丽手串1 ~ 2小时左右。当手串表面有发粘的感觉时,将手串放置一周左右,直到手串表面的包浆变硬。然后,坚持盘与盘的结合,手串表面就会形成稳定的包浆。

更多黄花梨手串盘玩手法(刚入手的黄花梨手串怎么盘玩)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