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用空气炸锅怎样做翅中(空气炸锅做翅中的做法视频),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用空气炸锅怎样做翅中(空气炸锅做翅中的做法视频)。

原料:鸡翅中500克、淀粉100克、清水20克、奥尔良腌鸡料粉35克、无铝泡打粉5克。

做法:1、在鸡翅两面分别划两刀,然后在清水浸泡下,洗掉血水,捞出沥干水分2、鸡翅放入一器皿中,加入35克的鸡翅腌料(我选用的是奥尔良口味),加入20克清水,带上一次性手套,用双手不停按摩鸡翅,然后放入冰箱冷藏4小时以上3、淀粉里加入泡打粉,混合均匀,将腌好的鸡翅表面均匀裹满淀粉,空气炸锅先180度预热5分钟,将裹满干粉的鸡翅放入炸篮中。

4、空气炸锅185度工作11分钟,拿出鸡翅看一下,已经出了一部分油了,表面已经开始酥脆,颜色金黄,但是感觉还是稍微有点生(可以翻个面,也可以不用翻,我就没有翻面,比较懒,实验证明不翻面也可以)。

5、炸锅175度继续工作5分钟,这次鸡翅完全成熟,表面也更上色了,非常酥脆,拿出来就可以吃了。

小贴士:1、炸鸡翅好吃,不论用啥锅,腌制是一切前提,腌制入味的鸡翅即使不炸,怎么做都好吃,自己腌制不出快餐店那个味道,买一包腌料就搞定,保证和外面一模一样,奥尔良味我的最爱。

2、用空气炸锅做炸鸡翅也要有技巧,就是不能裹面糊,否则面糊会顺着底部的空洞漏出,但是用干粉加泡打的效果就能做出快餐店炸鸡翅表面的脆皮效果,泡打粉是关键中的关键。

更多用空气炸锅怎样做翅中(空气炸锅做翅中的做法视频)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