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家不放两个空棺材(一个家不放两个棺材什么意思),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个家不放两个空棺材(一个家不放两个棺材什么意思)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老房子里的棺材

我所在的村子是一个小山村,人口不到100人。这里的生活平静祥和,这里还保留着农耕时代的风貌。人们日出时工作,日落时休息。村里的环境也很美,青山绿水,就像天上的美景。然而平静的山村却被下面一系列奇怪的事情打破了。洞头村的老张是十里坝村有名的木匠。他的家具很好,很耐用,而且价格便宜。一来二去,他在十里八村出名了。平日里,结婚做家具,白做棺材的人都会来找他。所以老张这些年有一笔钱,家庭条件自然好。老张膝下只有一个独子,所以家里人对这个儿子很宠爱。你在工作日想要什么?但是富不过三代。儿子小的时候,除了仗势欺人,什么都没表现出来。但长大后却让老张操碎了心。他吃喝嫖赌样样都有。老张可以负担得起,但赌博就像一个无底洞。不到几年,这个家就被老张的儿子给毁了。看他到了媳妇的年纪,孩子平日里游手好闲。于是过了好几年,老张突然在工作中晕倒了。人们把他送到医院检查,却发现老张已是癌症晚期。回到家,老张和家人一起看房子。老张叹了口气。现在别说把他治好了,就是吃饭都难。只要家里有点钱,他就会被不孝的儿子赌上,妻子一气之下就死了。看来他只能准备自己的葬礼了。老张苦笑了一下。第二天一早,老张来到院子里。他打算为自己挑选木材,为自己造一口棺材。他为别人玩了一辈子家具,最后,他能够自己造棺材了。这是一种幸福,但当他看到院子里的木头时,他叹了口气,因为院子里只剩下柳树了,它们通常被用作农具的把手。那些稍有价值的木材已经被他不孝的儿子给了。众所周知,槐树、柳树不能作为棺木,否则会使死者心烦意乱,甚至在被阴气滋养的时候骗尸。作为一个木匠,老张不知道这些,但他不能在死后请别人帮忙买棺材。他是个爱面子的人,不会允许这种事情发生,于是在接下来的几天里,老张加班做了一副柳条棺材,放在他家门前的老房子里。这一天,儿子又赌输了。看到自己身患重病的父亲不仅不闻不问,还偷走了家里仅有的一点积蓄,还偷偷把老张视为至宝的木匠工具卖了。工具对于一个工匠来说是半条命。老张知道这件事后,当晚就去阎王爷那里举报了。第二天儿子回来,发现父亲已经去世很久了。虽然他的不孝行为早已为人所知,但他也不能置之不理。把尸体放在家里肯定不合适,所以他给邻居打了电话。在大家的帮助下,老张的遗体终于被临时安排好了。按照习俗,死去的人必须停尸三天才能下葬。于是老张的尸体这几天就停在老宅的棺材里,村里的事情从停进去的第一天就开始了。老张死后第一天,村里发生了一起人命案。死者是老张的儿子。他的儿子被早上起来弯腰的王大妈找到了。他死了,强壮而痛苦。他的脖子上有几个大洞,血被吸得满身都是,只剩下皮包骨头的骨架。他的内脏被掏出来扔了一地。王大妈立马被吓尿了。村民报了警。警察来了之后,收集了一些证物。

就在人们紧张的时候,村里又发生了一件大事。村子里饲养的所有鸡一夜之间都被抽干了血。村里的李大爷神神秘秘的说昨晚看见死了的老张干的,大家都不信。他们都认为李叔叔在开玩笑。李大爷很生气,他大气地说;你为什么不相信我?等着瞧吧,我们村迟早会出事的。果然,第三天早上,一大早就传出了铁蛋妈的哭声。当人们到达时,他们意识到又发生了一起谋杀案。铁蛋昨晚死在家里。警察到了之后,基本上否认了仇杀,因为他只是个孩子,三天就杀了两条命。公安机关压力很大,专门派人日夜巡逻。整个小山村的每个人都处于危险之中。这时,人们想起了李大爷的话,有人决定请一位阴阳师来看看,因为村里的两条人命已经把村民们带上了旅游陷阱。经过讨论,决定由村长代表大家去请一位阴阳师。几经周折,我们终于请到了李,他确实很有能力讲这个老师,在这方面也特别有名。李见来了之后,便没有多说废话。了解情况后,他问;你们村最近有人死了吗?大家都跟我说了老张去世的事。本来今天是老张下葬的日子,但是发生了这么多事情。李听后对说:快带我去。于是他们忙着把李带到停放棺材的老房子里。到了李的老房子,倒吸了一口凉气;充满了阴气。当李走到停放棺材的房间时,看了看。一瞬间,他明白了真相。于是他走到门口,挑了几个壮小伙子,说:“你们几个去把棺材抬到太阳底下去。”当几个小伙子进屋把棺材抬到太阳底下时,棺材晃了一下,大家看到都吓得躲得远远的。这时,村长找到李问:李小姐怎么了?李面色凝重的解释道。这棺材有问题,是柳树,加上老房子里沉重的殷琦,里面的人已经死了。白天很难说他晚上会出来害人,那我能怎么办?村长着急的问,李捋了捋胡子。烧了它,越快越好。如果晚了,全村人都会担心他们的生活。村长咬咬牙,终于做出了决定。组织好心人捡柴火后,人们打开棺材一看,里面的老张全都变色了。老张的獠牙漏了出来,满嘴都是血。老张的皮肤在太阳下迅速变黑,他们在柴火间抬着他。点燃后,老张发出一声惨嚎,然后慢慢化为灰烬。山村恢复了往日的平静,对老人的孝顺和对孩子的管理也给这个小山村带来了很大的思考。警察尸体村诈骗尸体

更多一个家不放两个空棺材(一个家不放两个棺材什么意思)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