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盗墓笔记七星鲁王宫和小哥对话的棺材(盗墓笔记七星鲁王宫哥为什么下跪),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盗墓笔记七星鲁王宫和小哥对话的棺材(盗墓笔记七星鲁王宫哥为什么下跪)。

在七星鲁王宫时,张家人当时只剩下张起灵一个人。而张家人守护的是青铜门背后的秘密,而小哥之所以下跪也和青铜门有很大的关系。

西王母和周穆王在瑶池相爱,但是周穆王作为平凡人自己的寿命是有限的,所以最后西王母将自己的长生的秘密交给了周穆王,而七星鲁王宫中的玉俑就是长生秘密的所在,张家人是西王母的后代所以世代守护七星鲁王宫。本应该是周穆王吃了丹药沉睡千年以后由张家人把周穆王送到青铜门之后和就行转生,但是在战国时期铁面生发现了这个秘密。

鲁殇王为了复活自己的爱人听信铁面生找到玉俑。

在战国时期,鲁殇王在梦里杀死一条巨蟒并获得了一枚可以召唤阴兵的鬼玺从此在外战无不胜。但是当自己回到国都以后发现自己的爱人瑶光变成了王妃,两个人常常在外偷情很快这件事就传到了国王的耳里。国王一气之下失手杀死了瑶光,为了复活瑶光他听信铁面生寻找到玉俑并给瑶光穿上。

棺材里面可能是周穆王,也可能是鲁殇王。

当瑶光穿上玉俑以后,铁面生在后偷袭杀死了鲁殇王自己穿上了玉俑,而周穆王被封印在了石棺当中。而张起灵的任务是守护周穆王所以下跪很正常。但是鲁殇王到那里去了?

我们在洞穴里并没有发现鲁殇王的尸体,所以其实还有一种可能就是里面是鲁殇王,当年鲁殇王是可以操作鬼玺本事能力就很强大。所以铁面生为了防止鲁殇王的报复把他封印在棺材中也是有可能的。而下跪是因为鲁殇王手上的鬼玺可以打开青铜门,鲁殇王很有可能和张起灵一样是守护青铜门的,所以下跪敬畏先人。

那个里面装着的是用来实验的张家祖先 也就是所谓的三千年不死 张家的先祖

更多盗墓笔记七星鲁王宫和小哥对话的棺材(盗墓笔记七星鲁王宫哥为什么下跪)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