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吃通草王不留行有副作用吗(王不留行和通草吃几天有效果),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长期吃通草王不留行有副作用吗(王不留行和通草吃几天有效果)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不宜长期服用。

通草、王不留行不宜长期食用。建议症状消失后应停药。虽然两者都没有明显的毒副作用,但两者都有利尿作用,长期使用会影响肾脏的健康。

2.孕妇慎用。

通草和王不留行都有疏通经络的作用,王不留行对子宫有一定的刺激作用,可以促进子宫收缩。孕妇服用通草、王不留行可能导致胎儿流产,药物中的成分也可能影响胎儿的生长发育。

3.中度感冒的人

寒气入侵,客于五脏,四肢无力,四肢冰冷,腹痛等。中度感冒的人不宜使用,因为它是寒凉的,中度感冒的人服用可能会加重体内的寒气,从而导致不适加重。

4.气阴两虚

通草和王不留行都有利尿通淋的作用。气阴两虚者服用通草、王不留行,会使气津消耗更厉害,加重口渴、气短、胃脘胀满、面色苍白、精神萎靡、口干咽燥等症状。

更多长期吃通草王不留行有副作用吗(王不留行和通草吃几天有效果)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