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长期水里浸泡皮肤会怎么样(人体长期泡在水里会怎样),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长期水里浸泡皮肤会怎么样(人体长期泡在水里会怎样)。

08奥运开幕式。晚8点开始,安保是下午1点就位的(其实头天就在了,13点是最终落位待命,进入警戒状态)。我作为一员亲眼看到蛙人下水(鸟巢周围那一圈景观河),我当时没见他们背气瓶,就问旁边的民警,他告诉我水下有输气管,每隔几米有呼吸口,咬着就行了。

那天大家还记得有多少度吧,我们在外围的人员从最热的13点开始晒太阳一直到最紧要的20点。虽然隔一会一换,可以去厕所洗把脸,但依然受不了。当时好羡慕在水里的人。开幕式快24点内场开始下人,凌晨一点左右,算是基本差不多了。

我不知道人在水里12小时身体有什么病理上的问题,也说不出来一条一条的原理。只能说我看到的,蛙人出来是被架起来的,站不稳,脸色惨白。最后列队总结等待指挥中心时候,他们都是被旁边人扶着的。刘局长最后对在场的所有安保就说了一句: 你们辛苦了,同时一个深躬停了好几秒。

那一刻我觉得挺值,不是说得到大领导表扬了,而是那种你辛苦了,好多人还不知道,你在幕后看着人群欢笑的欣慰感,有种说不出的自豪。 好多人觉得你在讲故事,吹牛,你淡淡一笑,是非自在心中的俯视感。 10年了,我今天还可以自豪的拿出来吹牛,再过10年我觉得也还可以,这也是我觉得再苦也值得的原因。

一切事物都有自己的规律,不能违背自然规律,再说什么问题都有个度,过度在某种意义上讲不会有好的结局。

更多长期水里浸泡皮肤会怎么样(人体长期泡在水里会怎样)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