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油泡萝卜制作方法(酱油泡萝卜干的腌制方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酱油泡萝卜制作方法(酱油泡萝卜干的腌制方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但是,萝卜是我们平时经常吃的蔬菜。它的功能很多,很多人喜欢吃。白萝卜的吃法也有很多。在某些情况下,用它来炖牛肉味道非常好,而且萝卜含有许多维生素和矿物质,这些都是我们人体所需要的。今天就来详细介绍一下白萝卜的另一种做法,那就是酱油泡椒萝卜。

每个人都应该喜欢吃萝卜。它有胡萝卜和萝卜,尤其是萝卜,大家经常做。它的维生素C含量很高,比一般的新鲜水果都要高。家家户户都喜欢吃。我们来看看泡椒萝卜。

原料

材料:萝卜皮500克。

调料:尖椒25g,小米椒25g。

调味品:盐20克,鸡精10克,酱油500克,陈醋100克,蒜籽50克。

生产方法

1.将萝卜皮放入锅中用盐腌制4小时,然后用冷水洗净,捞起用布将水挤出;尖椒切圈;去掉蒜籽的梗,用刀拍松。

2.取一桶,将萝卜皮放入桶中,加入蒜籽、辣椒圈、小米椒(原袋中有辣椒水),放入酱油和老陈醋,加盐和鸡精调好味,盖上盖子,放入冷藏车中浸泡24小时,捞出。

特点

胡萝卜脆、辣、健脾开胃。

醋泡萝卜

原料

原料:甜萝卜100克。

材料:芹菜25克、丝瓜50克、蒜瓣20克、辣椒25克。盐50克,白米醋1瓶,鸡精50克,白糖50克。

做事的方式

1.把芹菜的肋骨刮掉,切成片。将丝瓜和辣椒洗净,切成棱形片备用。

2.将萝卜洗净去心,去皮切片,然后放入白米醋中浸泡1小时,醋留作备用。

3.将切好的芹菜、丝瓜、辣椒片放入醋中,加入适量凉开水,再放入盐、鸡精、白糖、蒜瓣腌制24小时后即可食用。

香脆爽口的腌制萝卜皮

原料

萝卜皮1000克,干辣椒,辣椒,食用盐,白糖,白米醋,纯粮酒。

做事的方式

1.将清洗干净的萝卜皮摊干水;

2.萝卜皮晾干后,加入6克食用盐和20克白糖腌制30分钟;

3.将剁碎的干辣椒和胡椒粉放入腌制好的萝卜皮中搅拌;

4.将萝卜皮放入器皿中,倒入没过萝卜皮的白米醋,加入少量纯粮酒,盖好放入冰箱。4个小时后,就可以吃到脆脆的糖醋萝卜皮了。

大家要学好酱油腌萝卜的方法。你吃过那种萝卜吗?如果你没吃过,那就赶紧尝尝。味道一定很好。今天还详细介绍了其他一些萝卜的做法。酸酸甜甜的萝卜味道更好,还能健脾开胃。

更多酱油泡萝卜制作方法(酱油泡萝卜干的腌制方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