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向停车扣几分?(逆向停车扣几分罚款多少钱2021),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逆向停车扣几分?(逆向停车扣几分罚款多少钱2021)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逆向停车扣3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六十三条第五项规定:机动车在道路上临时停放时,应当遵守下列规定:车身右边缘距道路边缘不超过0.5m,要求沿行驶方向停放。机动车临时停放时,禁止向后停放。即使是停在停车位,比如倒停,也还是违法停车。按照规定,车辆逆行可以处罚,罚款200,扣3分。"

2.车主可以通过在手机上安装相关的手机app应用软件,查询闯红灯等交通违法信息。打开手机软件后,可以输入车牌号、型号、发动机号,苹果和安卓手机都支持。

3.可以直接到各市各区县交通分局大队办公大厅,通过触摸式查询终端进行查询。

4.登录非法网站,输入车牌号和车辆发动机号,点击查询。

5.直接拨打语音电话查询车辆违章记录。

6.通过写短信查询,很多车管所都开通了这样的查询功能。

7.还有微信微信官方账号查询。随着微信的用户越来越多,微信查询违规也是一种趋势。

更多逆向停车扣几分?(逆向停车扣几分罚款多少钱2021)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