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鬼片鬼在镜子里 镜子中的那个鬼是什么(一部鬼片鬼在镜子里 镜子中的那个鬼叫啥),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部鬼片鬼在镜子里 镜子中的那个鬼是什么(一部鬼片鬼在镜子里 镜子中的那个鬼叫啥)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镜子里的鬼魂

夜幕悄悄地降临了。在一所大学的女生宿舍里,孟新被一阵小便声惊醒。她听说有很多人死在这所学校的厕所里,所以她想请她的室友和最好的朋友邓陪她,但邓今晚睡得太沉了,她无法醒来。当宿舍的其他人都睡得很香的时候,孟新不得不一个人去。晚上太黑了,楼道里看不见手指。孟新打开手机的手电筒,慢慢走向卫生间。等她上完厕所,发现传言全是假的。她松了一口气。她转过头,不经意间看到了镜子里的自己。平时困扰她的痘痘都没了。脸上没有毛孔的痕迹,皮肤光滑如脂,比校花还要漂亮。她惊呆了。她忍不住走向镜子。她喃喃道:“这是我吗?”突然,她从镜子里看到身后有个影子闪过。她立刻回头看,什么也没发现。她以为自己瞎了,于是继续欣赏自己的美丽。突然,她在镜子里看到一个女孩站在她身后。她穿着校服,有些污渍。她留着长长的黑发,低着头看不清自己的脸。回头一看,辛很害怕。她看到女孩慢慢抬起头来。她发现这个女孩就是失踪了很久的大四学生冯!有人说她已经死了。冯抬起头,发现她的脸毫无血色,苍白无力,肚子上有一个洞正在往外流血,黑色的血。她只有白色的瞳孔,没有眼睛。她有一只手骨折了,黑色的血从她的手腕流出。冯淡淡地说:“来这里的人都会死。”不知道什么时候,外面已经是电闪雷鸣,风雨交加。外面的树枝敲打着窗户,像是无数来自地狱的恶魔在呐喊。辛挥舞着双臂,尖叫起来。冯慢慢地用舌头缠着她的脖子,喃喃地说:“我的眼睛,我的手,我的肚子。”说完,她挖出了孟新的眼睛,砍断了她的手,刺破了她的肚子。辛不停地尖叫,大女生宿舍里却没有人醒来。第二天早上,警察已经封锁了女生宿舍,孟新的眼睛掉在了地上,她惊恐地看着镜子里的大学手机。

更多一部鬼片鬼在镜子里 镜子中的那个鬼是什么(一部鬼片鬼在镜子里 镜子中的那个鬼叫啥)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