俯卧撑锻炼视频(俯卧撑的动作视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俯卧撑锻炼视频(俯卧撑的动作视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做俯卧撑的正确方法视频(21小时最新世界俯卧撑纪录)世界公认的十大最难俯卧撑卡罗尔:每天做4000个俯卧撑,打破365天做俯卧撑的世界纪录。

俯卧撑对于经常锻炼或者不经常锻炼的人来说,可能是一个非常简单的基本动作。基于俯卧撑,诞生了很多世界纪录,比如:一分钟,一小时,一口气,单手俯卧撑,拳头落地俯卧撑,反手俯卧撑等等。总之,什么样的都有,什么样的都有,没有什么不可能,只有想不到,但我觉得可能是我一年365天能做多少个俯卧撑。

2021年已经过去了,对很多人来说可能是难忘的一年。人们正在撰写年终总结,并提出2022年的新目标和计划。2021年可能是出生在美国威斯康星州的内特卡罗尔(Nate Carroll)最难忘的一年,因为他每天要做4000多个俯卧撑。今年他创下了365天33541500231个俯卧撑的世界纪录!

内特是个善良的人。他是三个孩子的单身父亲。他看起来很普通,但为了成为孩子们的榜样,他接受了这项长达一年的挑战,不仅是为了自己,也是为了一个为因公殉职的急救人员家属提供经济支持的基金会。(该基金会是一个非营利组织,以一名在911世贸中心袭击中遇难的消防员命名。他们的任务是通过捐款、活动和其他筹款活动支持该国的一名响应者和军事英雄。)

内特卡罗尔将这一挑战视为筹集资金和提高知名度的一种方式。他说,“365天最多俯卧撑的记录让我感兴趣好几年了。然而,我明白,如果我们想接受这个挑战,我们需要比打破世界纪录更多的深度。我想用这个来纪念那些为国捐躯的家庭。我每天都花时间思考——我对他们工作的赞赏,以及每一个俯卧撑都在为这些英雄和他们的家人提供免抵押贷款的房子以获得捐款。”

00-1010这个挑战无疑是极其困难的。为了实现目标,内特卡罗尔知道自己每天至少要做2740个俯卧撑。他用延时视频和照片记录了自己的俯卧撑,希望打破1989年由“世界健身“帕迪欧多”(Padiodor)”创造的365天俯卧撑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内特卡罗尔(Nate Carroll)说,“我尝试将俯卧撑融入日常活动。每天留出时间做4000个俯卧撑是不可能的。你必须真正把它作为优先事项,愿意致力于它,并接受你必须把它融入你的一天的事实。”

每天做4000个俯卧撑,卡罗尔注意到自己的身体在过去的12个月里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他的手臂和核心肌肉得到了加强,但心理变化更有影响。卡罗尔说,“最引人注目的变化是我精神力量的变化,以及我对身体是一种非凡创造的理解。如果得到适当的照顾和调节,我可以承受巨大的身体压力,完成伟大的壮举。”

对于一般人来说,即使每天做400个俯卧撑也已经是很大的挑战了,更别说4000个了。所以,要保持坚持挑战所需的自律和韧性,并不容易。他有必要学会克服过程中的消极自言自语,只通过身体不适来获得力量。但他还是要知道什么时候给自己足够的时间恢复。

每天做4000个俯卧撑,必然导致肌肉疲劳和神经疲劳。内特卡罗尔(Nate Carroll)说,“我必须听从我的身体,在它需要休息的时候让它休息。在这些时候,当我的身体受到伤害时,我必须管理我的负面想法,并对我为什么接受这个挑战保持正确的看法。只关注我能控制的事情(我的努力,我的技能,休息等等)。).)有助于停止滑动。

极端情绪在我脑海中生根发芽。令我欣慰的是,我知道如果我能控制每组中的这些小东西,最终它会增加一些特别的东西。"

三。打破365天做俯卧撑的世界纪录。考虑到他在去年成为了俯卧撑专家,卡罗尔为这项运动的初学者提供了顶级的健身技巧。他说,“我给任何人的建议是,要明白你不是在和任何人竞争,而是在和你自己竞争。因为一天下来,没人在乎你能不能做完5个俯卧撑或者50个俯卧撑。你需要设定一个目标,然后完成它。当变得困难的时候,生活给你设置障碍,给你提供方便的借口停下来,或者太困难了,你可以找一种* * *来忍受,坚持下去。每天赢得这些小战斗会增强你的力量,塑造一个人对可能发生的事情的看法。”

2021年6月6日,Nate Carroll在大都会人寿体育场50码线上完成了1,500,231个俯卧撑。他不仅完成了最后9个俯卧撑,完成了挑战,还多做了11个,打破了纪念911袭击20周年的世界纪录。

本来卡罗尔的俯卧撑挑战要到6月13日(365天)才结束,因为他已经打破了之前的世界纪录,但他打算继续完成他的日子。“我会继续做俯卧撑,直到6月13日这个挑战正式结束。请考虑捐赠给隧道塔基金会,”他说。谢谢你支持我和“推”的挑战。"

目前,卡罗尔已经将目光投向了下一个可能的耐力挑战,包括背着100磅的背包跑50英里,以及在家乡威斯康星州游泳横渡温尼贝戈湖。他说,“虽然我已经45岁了,不会再年轻了,但我仍然有我想完成的事情。”

内特卡罗尔证明了当你有正确的动机和目标时,没有什么是你做不到的。

吉尼斯世界纪录不间断俯卧撑

更多俯卧撑锻炼视频(俯卧撑的动作视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