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在中国足球发展中一直在发挥什么作用英语(中国足协存在的意义),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足协在中国足球发展中一直在发挥什么作用英语(中国足协存在的意义)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足协从成立到现在,最大的作用就是让中国球迷知道有这么一个足球管理机构。

放眼全球,没有哪家足协像我们这样奇葩。我从来没有正视过自己最应该做的事情,屡屡闹出足球笑话。可以说,足协是足球发展的最大绊脚石。足协成立几十年来,足球一直在他们的约束下挣扎,越变越乱,越变越坏。从来没有展示过自己作为职业协会的能力和水平。

无论从顶层管理设计、青训、联赛组织管理,还是国足成绩的提升,几十年来都没有一次让球迷称赞的时间。一个拥有数亿粉丝的国家market几十年来赢得过一次世界杯,在没有来自日本和韩国的强劲对手的情况下,它仍然很幸运。协会主席大多不是足球场出身,经常弄得一地鸡毛,留给下一个。

成绩虽然乏善可陈,但也闹出不少足球笑话。从东欧向西欧学习,从俄罗斯向日本学习,几十年来一直在推动邯郸的足球学习,但它并没有根本没有改善。总之中国足协对中国足球发展最大的作用就是——捣乱!

更多足协在中国足球发展中一直在发挥什么作用英语(中国足协存在的意义)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