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程比结果重要的名言134句英语(过程比结果重要的名言134句英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过程比结果重要的名言134句英语(过程比结果重要的名言134句英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赢得一个好名声需要20年,但5分钟就足以毁掉它。如果你明白了这一点,你就会采取不同的行动。

虽然我也是靠收入过日子,但我对过程的痴迷远远超过了收入。

我有一块黑色的画布,我有很多颜料。我得到了我想要的。现在我拥有大量的财富,但在许多年前,当钱的数量很少时,我也有同样多的乐趣。因为我知道我想做的事情一定会实现。

除了丰富的知识和可靠的判断,勇气是你最宝贵的财富。

如果你想游得快,不如利用潮汐的力量,而不是用手划水。

只有有激情但不贪婪,对投资过程着迷的人才适合这份工作。对利益的贪欲会毁了你。当然,无视金钱或财富的人不适合玩这种游戏因为如果他们不不喜欢,他们就没有激情。

我我是一个现实主义者。我喜欢我的我现在正在做,我一直相信它。作为一个彻底的实践现实主义者,我只对现实感兴趣,从不抱有任何幻想,尤其是对自己。

如果你缺乏自信,内疚和恐惧会导致你的投资惨败。缺乏自信的投资者容易紧张,经常在股价下跌时抛售股票。但是,这种行为近乎疯狂,就像你刚刚花10万美元买了一套房子,然后马上告诉经纪人,只要有人出价8万美元就可以卖掉。

人们习惯把每天在股市里进进出出的投机者称为投资者,就像大家都把通宵不停的loverboy当成浪漫的情人一样。

哲学家告诉我们做自己喜欢的事,然后成功就会随之而来。

你真的能向一条鱼解释在陆地上行走的感觉吗?对鱼来说,陆地上的一天胜过千年的空谈。

当适当的气质与适当的智力结构相结合,你就会得到理性的行为。

我要的不是钱。我认为它it’赚钱并看着它慢慢增值很有意思。

每天早上我去办公室的时候,我都觉得自己我要去教堂画壁画!

正直、勤奋、有活力。而且,如果他们不不要拥有第一种品质,其他两种会毁了你。它的确,你应该深入思考这个问题。

所谓特许经营业务,是指那些只需要投入更多的资金,就可以轻松提高价格,增加销量和市场份额的企业。

在我儿子期末考试,我们没有早上我没有叫醒他,所以他自己起床了。洗了一会儿后,儿子很严肃地问我妈妈,如果我没有我这次考试没考好,你会怪我吗?&;我觉得我的儿子s压力瞬间!&;怎么会怪你呢?你在整个复习过程中很努力,那够了。&;说着说着,我给了儿子一个甜甜的微笑。儿子宽慰地说。妈妈,谢谢你!我知道。&;早饭后,我和丈夫送儿子去上学。在学校门口,我儿子遇到了他的同学。他们俩有说有笑地走进了学校。在拐角处,儿子回头看了看我和他爸爸,给了我们一个甜甜的微笑!不知怎的,我感动得流泪了。回来的路上,我的儿子我脑海中浮现出了他过去一个月的表现:每天放学后,除了完成各科老师布置的作业,他还为自己制定了严格的复习计划,包括

一开始我和老公都希望儿子能考个优秀,但是过了近一个月,突然觉得儿子的成绩考试不重要,但过程很重要。儿子努力了!

当我儿子考完试后,我我会告诉他生活就是放松的生活!&;

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享受过程,看淡结果》。

短短几十年的人生,无论你是权贵还是庶民;无论你是富有还是贫穷,最后,我们都有同样的结果。没有人能逃脱命运,会被装进一个小盒子里,然后开始下一个生命周期。

在我们有限的生命中,要珍惜遇到的每一道风景,每一个成长的过程。自然界的花草树木鸟兽,雷电雨雪霜,都在享受着自己孕育成长的过程,尤其是对于我们人类来说。生活享受这个过程。

上学的时候,学校会开运动会,给每个冠军颁奖。记得那时候我在运动会上报名了每年的800米比赛,从运动会前很久就开始准备了。每天早晚去操场跑步,挥汗如雨的感觉很刺激。起初,我只是想拿个奖,但我终于坚持到了运动会那天。早上出宿舍的时候,不小心摔倒了,扭伤了脚。那天我觉得很郁闷,因为我锻炼了这么久,反正可以拿奖,但最后我没有我甚至没有机会参与。后来脚伤好了,我还是去操场跑步,不是为了准备接下来的比赛,而是为了体验跑步过程中的乐趣。每天早晨,你可以一点一滴地目睹旭日东升的景象,让自己像初升的太阳一样朝气蓬勃。每天傍晚,看着夕阳西下,放松一天的压力s学习,所有烦恼都抛在脑后。偶尔能遇到两三个好朋友,一起说说笑笑,想象一下以后的美好生活。跑步的过程给我带来了很多快乐。

我们生命中最重要的不是某个结果,而是我们努力的过程。不是所有的努力都会有回报,但任何梦想的实现都需要一个需要通过努力工作的过程来丰富自己的行动。你的生活永远不会让你失望。你应该以乐观的心态去经历你不得不经历的事情。你会发现,你可能没有想象中那么重视结果,反而更享受自己奋斗的过程。

人生过程中的每一步都包含着应该享受的快乐,享受的过程就是一种积极的人生状态。我相信,过程永远比结果重要,精彩的人生历程才会不辜负此生的意义!

我的演讲结束了,谢谢大家!

更多过程比结果重要的名言134句英语(过程比结果重要的名言134句英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