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卫生间收纳架置物架(卫生间用的收纳架),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自制卫生间收纳架置物架(卫生间用的收纳架)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自制临时存放架。储物架肯定需要贴牢。你需要用电锤钻一个洞,然后在上面放一个软木塞。最后,铁膨胀将其固定。如果用吸入式塑料固定,牢固度还不如用电锤钻孔。所以我们自己做收纳架的时候,根据具体情况选择哪一个。

2.独立储物柜。如果卫生间面积比较大,可以增加或减少一个洗漱用品收纳区,将卫生间的所有物品整理收纳,将卫生间的零零碎碎等物品组合起来,这样就可以在卫生间设计多个隔断,不同的隔间,方便不同物品的收纳。这样不仅能更好的整理卫生间的琐碎物品,还能让它看起来很整洁。

3.角落空间隔间。卫生间的物品众多且零碎,需要尽可能利用角落空间做隔断板存放物品。比如水槽的竖向凹陷,柱子旁边,横梁下面,都可以规划成开放式的层压板,方便拿取和清洗。

4.侧面储物。水槽底部用来加柜子,前面可以用来放毛巾、牙刷等物品。如果侧面对着马桶,可以考虑设计一个收纳柜,放置卫生纸等生活用品,既增加了实用效果,又节省了空间。如果在卫生间走,就不会太挤了。

5.洗衣机柜台。如何设计洗手台才能更实用?如果面积足够大,我们可以加一个洗手桌面。桌面部分可以用来装一些日常化妆品,洗手盆底部可以设计成开门。如果有更多的剩余空间,可以增加一个隔断柜,用来存放毛巾、牙刷、牙膏等一系列日常用品。

6.隔断柜。在干湿浴室中,淋浴区和卫生间之间将使用隔板。这时候就可以用镂空收纳柜了。隔断材料可以是磨砂玻璃,既不影响采光,又增加了收纳空间,一举两得。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自制马桶收纳架”的方式,以及增加马桶容量的方法。在现实生活中,我们也应该根据实际情况合理的设计我们卫生间的布局,让我们的视觉体验达到良好的效果!

更多自制卫生间收纳架置物架(卫生间用的收纳架)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