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轻奢风格卫生间瓷砖贴什么颜色(轻奢装修卫生间瓷砖用什么颜色好),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轻奢风格卫生间瓷砖贴什么颜色(轻奢装修卫生间瓷砖用什么颜色好)。

网友提问:

轻奢装修卫生间瓷砖用什么颜色?

优质回答:

请问用全抛釉砖当卫生间地面砖防滑吗?

其他网友观点

轻奢,是我们对生活认真的态度,

是对自己努力奋斗嘉赏,

是我们在现有的生活状态下,可以达到的最好的状态。

装修虽然只占生命长度的一小部分,但对人的一生及其家庭生活产生着重大影响。特别是卫生间装修素来“金厨银卫”的称号,在装修支出中占比甚重;

但也有“明厅暗卫”一说,灯光照明也是卫生间装修的重大工程。在装修中成就轻奢风,就是极简主义里多了一些奢华和自我享受,那么就可以有下面这些选择:

1、小方砖

小方砖,在国内20世纪80、90年代甚至更早的很多卫生间装修,就有用过。但不知什么原因,近年来又成为一股风潮,甚至过渡到了各色花纹砖了。

红蓝灰的颜色搭配,以及铁艺、灯具的增强对比性,这种装修风格适合开朗、开放的人群。浴缸也是轻奢的一个代表性物件,轻奢卫生间不可或缺哦!

2、大理石瓷砖

曾有人这样描述大多数理解的轻奢:

“我回过头,看见提着LV包包、踩着Gucci小短靴的顾里朝我们走过来。因为它的照顾,南湘也获得了一个弥漫着Dolce & Gabbana香水的拥抱。” “一个两岁小孩,需要的仅仅是一条温暖的爱马仕毛毯,然后再塞一个LV的钱包到他手里,就行了。实在不行,你再给他挂上一条梵克雅宝的项链,喷一点娇兰的帝王之水,这两管猛药下去,他准保听话。”“我说,我饿了。于是她从刚买的巨大PRADA拎包里拿出了一个用高级环保纸包装好的烟熏金枪鱼三明治,包装纸上全是法文。”“我低下头看向自己脚上华丽的三叶草运动球鞋,眼泪顺势掉了下来。......

这是一种讽刺或者在卖弄一种享乐主义。但装修并不只是钱花得多少,而是一种生活方式的注入和理解。

大理石向来有高端的固有印象,大理石瓷砖的出现无疑颠覆了大家对瓷砖的品位:它不仅仅是一种材料。

更多轻奢风格卫生间瓷砖贴什么颜色(轻奢装修卫生间瓷砖用什么颜色好)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