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足球规则有哪些种类(美式足球规则有哪些特点),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美式足球规则有哪些种类(美式足球规则有哪些特点)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美式足球(American football),又称美式足球,是足球的一种,是美国最受欢迎的运动,也是北美四大职业运动之首。

1.攻击者未能获得新的——的第一次努力。换句话说,他在四次攻击中没有前进十码。防守可以在最后一次进攻结束时开始反击。这种进攻和防守的交换被称为失误。

2,进攻达阵得分,或者投篮得分。然后原攻得分的一方会派一个特战队开球给对方。

3.进攻者放弃踢腿(踢腿)。通常情况下,如果进攻方在前三档未能成功推进十码,而那个位置的位置超过了可以射门的距离,为了避免在攻守交换后给对方在那个位置开始进攻的机会,他会在第四档用开球踢清缺口。

4.防守方的球员从进攻方截击球,这叫拦截。拦截球的防守球员可以立即移动到对方的端区,直到他被铲球、出界或得分。如果他没有被任何一个原进攻队员碰到,导致手脚以外的身体部位着地,那么他就不会在接触中倒地,可以继续奔跑,直到被对方队员铲球或触球倒地。同样的规则也适用于进攻方的接球手。

5.进攻球员把球掉到地上,也就是失球,防守球员先拿到。就像拦截一样,防守者在拿到对方掉下的球时,可以实时反击,直到铲球、出界或得分。

更多美式足球规则有哪些种类(美式足球规则有哪些特点)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