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微波炉烤红薯的使用方法(美的微波炉烤红薯视频教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美的微波炉烤红薯的使用方法(美的微波炉烤红薯视频教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买红薯。购买红薯时,要选择表皮光滑、无坑无芽、大小适中的规则块。同样大小的红薯,选重一点的。

2.烘焙前准备。选择150g左右的红薯,洗净,沥干水分,备用。烤红薯时,不要不要选太大的,不容易烤熟;尽量不要选择圆块,原因也一样。

3.烘焙。用干厨房毛巾擦干红薯表面,放在微波炉的烤架上,选择150克烤红薯开始烘烤。微波炉显示6分钟就能烤好。注意:不要不要把它放在烤盘上,而是放在烤架上均匀加热。

4.烤1分钟后,打开微波炉门,取出表面已经烤干的红薯,用牙签在红薯上扎五六个小洞,放回烤箱继续烤。用牙签炒红薯皮的目的是为了辐射红薯内部的热量,使内外受热均匀。

5.烤3分半钟后,取出红薯,用牙签在红薯上扎五六个小洞,放回烤箱继续烤。这时候有一股甜甜的味道飘出来。

6、6分钟后,微波炉停,红薯烤好了。取出红薯,放在干燥的盘子里,待微凉后即可享用香甜的烤红薯。

更多美的微波炉烤红薯的使用方法(美的微波炉烤红薯视频教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