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多少岁当兵合适(美国多少岁当兵最合适),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美国多少岁当兵合适(美国多少岁当兵最合适)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根据美国征兵工作中与年龄相关的规定:

(1)所有服务的下限是18岁。如果父母同意,17岁。

(2)服役士兵的年龄上限因服役而异:陆军:35岁。空军:27岁。海军:34岁。海军陆战队:28岁。海岸警卫队:27岁。

这个上限会根据需求随时变化,基本上几年一次。预备役的年龄上限是40岁左右。军官的年龄上限在30岁到35岁之间。

最常见的年龄豁免是退伍军人重新申请入伍。一般年龄上限可以往上推2岁,有的可以往上推4岁。如果你有较高的健康水平和文化水平,基本上可以获得两年的年龄豁免。其他特殊情况,如飞行员、特种兵,一般年龄上限为26岁。而军医(指具有医学博士学位的军官)入伍基本没有年龄上限。

更多美国多少岁当兵合适(美国多少岁当兵最合适)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