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红蝶使用技巧初级(第五人格新红蝶怎么玩),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第五人格红蝶使用技巧初级(第五人格新红蝶怎么玩)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因为LOL季末积分,双11忙,兔兔真的没有一段时间没有和你分享策略了,就连本周繁忙的视频也没有I don’我没有时间做。今天,我我有点空闲,所以我我给你重新梳理一下红蝴蝶的各种策略。

首先,它个性点方法。因为现在的情况是快修,监管者相对弱势。抓住脆皮,迅速起飞,才是胜利的关键。想要的流量方法已经降温了。现在红蝴蝶主要用来翻窗,用刀砍。虽然红蝴蝶可以从窗户钻进去,但在遇到能战斗的幸存者时,很多情况下还是需要封住窗户。而且,踩板的天赋很关键。耳鸣一定要带,因为红蝴蝶可以don’不要随便拿刀,所以它暴力是没有用的。它it’对美来说,更重要的是克制和减少心跳,走得更近。

因为主要反应是快修流,现在就算是快修先杀也没用了。胜利的关键在于锁住脆皮。三角定位锁定盲女或机械至关重要,而传输是这种战术的核心。现在几乎所有的主管都在走传输。

红蝴蝶的美颜阶段是所有监督中动作最快的。唐不要做刀,随便互动,直到幸存者头上的图标消失,然后就可以100%的拿刀打人了。当你进入一个恐慌会议,你被拖走。遇到擅长倒着走的幸存者,很容易走错。红蝴蝶s刀因为整体的监工而被削弱轮到s了,所以红蝴蝶的处境终究是尴尬的。

时机,使用的时机很重要。首先,地形必须空旷通畅。而且1级飞行面对3级以上几乎会瞬间转弯,所以很鸡肋。相反,它会减慢自己的速度。大部分时间是用于前期的BUG飞行。

什么是虫飞?虽然现在的虫飞已经被削弱了,但是依然是一个重要的技能。当你遇到一个菜鸟,你不I don’当你径直穿过窗户和木板时,我不知道该向哪里拐。飞过去杀自然是非常容易的,但是如果遇到会打,走直角线或者掉头的人,就需要虫子飞技能了。

BUG:当幸存者正面对着你的时候,红蝴蝶背对着主管,然后把视角拉向幸存者。还是被视为没有面对,可以飞过去。这样你就可以穿过窗户或者木板,这让幸存者的直角转弯变得更加复杂。你还得侧着身子翻透视卡才能看透墙壁。

BUG的关键是板过墙,不过板。红蝴蝶的拆板速度排名第一,仅弱于小黑,和约瑟夫差不多。所以过板很浪费,直接去掉就好了,减少地形。

红蝴蝶可以飞上天,但毕竟是鸡肋,因为如果所有人都面向她,它就会变得不动,主要是在失去目标的时候用来看地图环境。由于掉落的延迟,两把刀的技能也废了。

红蝴蝶s尸卫很弱,而且她害怕空军。守尸的关键是追椅子,不要不要随便切刀。一旦获救,红蝴蝶的节奏很尴尬。现在红蝴蝶已经不是T1级别的主管了,但是它滥用蔬菜很容易。

与红蝴蝶的游戏,唐不要蹲在草地上,因为它s完全没用,图标会把你卖死,就像超远距离L雷达一样,会把轮廓显示出来。不过缺点是同时会发现红蝴蝶,幸存者也会有一个脸图标。

最后,让下面我们来谈谈三角定位锁定脆皮的技巧。首先这个游戏是四角。你从一个拐角开始,然后到下一个拐角。如果你不不要碰到脆皮,用刀口切。此时,光盘传输结束。看电机抖动和经验判断脆皮的位置,成功率80%以上。当然,即使你不t成功了,剩下的角肯定是脆脆的。

更多第五人格红蝶使用技巧初级(第五人格新红蝶怎么玩)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