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2坡道定点停车技巧(科目二定坡道定点停车的要点),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科目2坡道定点停车技巧(科目二定坡道定点停车的要点)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坡道停车和起步技巧:

1.右转灯进入拍摄对象。首先要注意路边距离(30cm),这和靠边停车是一样的。慢慢向右推车轮,看车头1/3处的路边(即车头右侧1/3处的路边)。对于这个位置的判断,也可以看右镜中地面白线的位置。只要按/越过车右侧的白线,然后把方向转回来就可以了。爬坡过程中可以给油也可以不给。控制好速度就行了,这样才能找到自己的位置。

2.保持这个路边距离,向上爬。它是时候在下面的固定点停下来了。指点时,用汽车右前角的小镜子。即当汽车右前角的小镜子几乎与定点标志杆平齐(约差一拳)时,踩刹车停车(定点位置也可由标志杆、汽车收音机右上角较高位置和人眼三点视线决定)。停车后,立即拉起手制动,选择空挡。

3.它是斜坡上升的时候了。首先,打开左边的灯。启动方法是两站一动。先给右脚上油让发动机1500 ~ 2000转(转速2k以下不算车弹,它如果稍微过了就没事了),然后右脚保持这个姿势(1停);然后左脚慢慢抬起离合器到接触点(就是听到声音就放下),车头微微抬起。此时,你的左脚保持不动(2停);然后松开刹车(1个动作)开小油门。然后2档下坡。

更多科目2坡道定点停车技巧(科目二定坡道定点停车的要点)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