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领界这款车到底怎么样(全新福特领界怎么样),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福特领界这款车到底怎么样(全新福特领界怎么样)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从出道的那一刻到正式上市的那一刻,关于这款由福特主导的车的对错争议从未停止。这一次,我们赢了不讨论它的诞生背景的细节。让让我们来谈谈开这辆车的感受,以及它是否具备一辆合格家用车的标准。

从定位来看,福特灵捷是一款紧凑型SUV,是福特专门为中国市场开发的。简单来说就是典型的专供中国的专车。根据中国市场的特点,对车型进行了调整和优化。不像之前的福特车型主要是针对一二线城市,更多的是针对三线甚至四线城市的家庭车型。

福特领的外形设计很有意思,重新设计的前脸依然有福特家族的味道。全系矩阵式LED大灯的设计还是能给人很好的第一印象的。然而在侧面和尾部,领圈给人一种自主感。是的,它的出现盛S330。

内饰设计新颖,整体布局简洁实用,但内饰用料值得称道。几乎都是用软性材料包裹,和身体接触的地方用皮革包裹,手感不错。中控台上的10.1英寸中控触摸屏不仅支持在线导航、在线音乐、语音控制等主流功能。而且车主还可以远程控制车辆启动、空调切换等。通过手机上安装的福特APP。

进入车内,空间表现依然是福特的一大亮点的领导力。2716mm的轴距在同级别中也算是上游水平,甚至比福特翼虎还大。所以尤其在后排乘坐体验上,不仅能提供充足的横向空间,腿部空间也相当不错。随着轿厢178的高度,在调节驱动器的位置之后s座,后座还有两拳多。后排出风口的出现和中央头枕的大调节范围,使得后排三位乘客都有着不错的乘坐舒适性。

配置层面,领先行业完全参照自主品牌的标准配置。配备福特副驾驶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包括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FCW正面碰撞预警系统、BLIS盲区监测系统、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PA主动泊车辅助系统、360度全景影像视觉系统等)、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和福特派互联网具有4G LTE无线热点功能。

在动力部分,福特s领采用1.5T涡轮发动机加48V的轻混组合,传动匹配模拟8速CVT自动变速箱。从发动机参数来看,并不出彩,甚至寒酸。但是唐别忘了,它还有一个马达作为低速辅助,所以它不会开车并不难受。

我哥在重庆这条路上开了100多公里,经历了高速、城市、山路等各种道路。总体感觉是听起来轻快流畅。虽然没有激情,但至少是愉快的。它赢了不影响司机因为动力的缘故,所以作为一款纯粹面向家庭的车辆,这就足够了。

在底盘和转向部分,领表现出和福特一模一样的一面,转向柔和,高速稳定感不错。它只是缺乏汽车和驾驶员之间的交流感,它没有不要像其他福特车型那样移动。转向后可以预测车的方向,但是领只能根据车身的反馈来判断。

好在这车的底盘和NVH品控还是有福特的技术的。虽然悬挂硬化了一点,但对于崎岖路面还是有不错的操控能力。在连续颠簸的路面上,你可以感受到福特车型快速处理颠簸的能力,以及反弹瞬间的灵活感。

此外,领先行业的整车NVH控制得很好,包括底盘、风噪、发动机噪音都被抑制在一个体面的范围内。而且随着速度的提升,噪音来得更加均匀,没有明显的短板,不会让人有被打扰的感觉。这是值得表扬的。

也许是因为设定的目标和定位不同,领导层呈现的表现与目前福特所有车型都不一样。按照福特的定位和标准,可能不是典型的福特;但按照一个三四线城市消费者的需求,空间大、配置高、省油好、容易上手还是挺合适的。

所以领先行业的目标其实很明确,就是利用合资品牌福特的金字招牌,与自主品牌争夺三四线市场。根据这个想法,Kage认为项圈对这些消费者还是有吸引力的。毕竟挂的是福特的logo。如果能以差不多的价格买到合资品牌的车型,何乐而不为呢?

更多福特领界这款车到底怎么样(全新福特领界怎么样)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