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喜欢吃皮皮虾。皮皮虾的吃法有很多种,味道都不错。那么,皮皮虾是蒸的还是煮的呢?皮皮虾煮多久?让我们来看看。

虾不管是蒸的还是煮的都好吃。对于水煮虾还是清蒸虾,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因为每个人喜欢的不一样,说不准哪个更好。不过一般来说,水煮皮皮虾肯定比清蒸皮皮虾重,而且因为水里加了很多香料,肯定不如清蒸皮皮虾新鲜,但是很好吃。而清蒸皮皮虾,自始至终不使用任何调料,所以最大程度保留了皮皮虾的鲜味,但味道很淡,还是蘸点姜醋比较好。

皮皮虾要煮多久,几分钟到十分钟不等。皮皮虾的烹饪时间根据使用的器皿和火候的不同而不同。比如用高压锅,2-3分钟就能搞定。如果用普通的煮锅,8-10分钟肯定是必须的;如果用大火煮,可能需要3-5分钟;比如可以用小火煮15-20分钟。

蒸皮皮虾怎么做?原料:皮皮虾、姜、蒜、葱、盐。

练习步骤:

1.将买回来的新鲜皮皮虾清洗干净,将一小块姜切成姜丝,葱切成片。

2.将洗净的皮皮虾放入低沿盘中,放入蒸笼,放入葱片、姜丝,撒上适量盐。

3.蒸锅加清水,盖上锅盖,就可以开大火开始蒸了。SAIC后蒸8-10分钟,即可。

热水蒸虾还是冷水蒸虾?烧开后,入锅蒸。像皮皮虾这种营养丰富的海鲜,蒸的时候一般是用冷水或者热水煮。水烧开后,放入蒸笼。此时蒸锅内温度达到最高点,放入的皮皮虾可以最快成熟,营养成分损失较少。煮熟后的肉结实、鲜嫩。但是用冷水或者热水蒸,都达不到这么好吃的味道,还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