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条件(中级经济师考试2021报名),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2021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条件(中级经济师考试2021报名)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在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初级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证书实行告知承诺制。申请人可以选择是否适用通知承诺制。

中级经济师考试在哪里报名?官网:中国人事考试网。

根据官方规定,参加中级经济师考试的报考人员必须使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进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和打印准考证。

报名前请从中国人事考试网或各地人事考试网站下载照片处理工具,对报名照片进行检查处理【点击下载】。如果不检查或检查失败,照片上传及后续相关操作无法正常完成。

报名服务平台将对身份信息、学历学位等信息进行网上核验,提交补充信息后24小时登录报名服务平台查询核验结果。验证完成后才能进行注册。过去已在报名服务平台报名的考生不允许更改照片。

2021年经济师考试将于10月30-31日举行,2021年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级、中级)将全面实行计算机实施。请考生准备相应的考试。

中级经济师有几个考试机会。中级经济师考试是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实行全国统一考试制度,由全国统一组织大纲、考试、评分。

所以经济师考试一年只考一次。考试日期一般定在每年11月初,经济师将参加机考,每科考试时间为1.5小时。

初级和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考生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考试科目,方可取得相应级别的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也就是说,经济师单科成绩可以保留2年,考生连续两年考《经济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与实务》两个科目就可以拿到中级经济师证书。

更多2021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条件(中级经济师考试2021报名)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