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10汽车之家(现代i10国内上市时间),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现代i10汽车之家(现代i10国内上市时间)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新款现代i10路试谍照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现代i10的路试谍照。作为该系列产品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将在外观和内饰方面进行一定程度的调整。据悉,该车未来将主要在欧洲、东南亚和南非销售。

新车的LED日间行车灯有望放置在前中网内部。

从新车的谍照来看s路试,该车仍处于广泛覆盖和伪装状态,这也说明该车在伪装下有很大的变化。新车将在前中网融入LED日间行车灯,不仅未来感十足,辨识度也很高。

车身侧面和车尾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

汽车的侧面和尾部也覆盖着伪装。不过从迷彩服透露出的轮廓来看,新车整体造型预计不会与新款车型有太大变化,但后包围细节可能会有小幅调整。

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使用在售现款车型的动力装置。作为参考,现款车型在动力方面提供了三款发动机,其中1.0升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68马力,峰值扭矩96牛米;1.2升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83马力,峰值扭矩118牛米;同时还有1.0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00马力,峰值扭矩172牛米。

更多现代i10汽车之家(现代i10国内上市时间)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