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来,李湘都有“湘台一姐”的称号,但李湘却在快本巅峰时期离开了湘台。李湘是哪个频道的now主持人?李湘离开湖南台后,娜娜现在已经稳坐一姐的位置。李湘真的忍心交出“湘台一姐”的宝座吗?当初离开湖南台有什么内幕?

曾经的“湖南台一姐”李湘

103010是有着20多年历史的老综艺,而李湘是快本的第一任主持人,何炅是在李湘之后才加入快本的。但是,何老师到现在已经坚持快本20多年了。李湘为什么中途退出?

李湘退出湖南台内幕

退出快本后,李湘随后退出湖南卫视。原因真的很好奇。2000年,《快乐大本营》,李湘第一次谈到离开湖南卫视的原因,就是李湘觉得自己不应该安于现状,想要更多的挑战自己。

这个理由看似牵强,但还是让很多网友信服。虽然湖南卫视是个大平台,但李湘有自己的路要走也是有道理的。

李想的现状

离开湖南台十几年,李湘现在多了很多身份。她不仅是投资人,还是湖南台的制作人,李湘是一家娱乐公司的老板。前几年李湘主持深圳卫视,现在好像已经不在深圳卫视了。或许李想也有自己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