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金巧巧的老公(演员金巧巧老公照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演员金巧巧的老公(演员金巧巧老公照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金的丈夫(演员金的丈夫)

电影演员金现在是她的丈夫。

2011年,金与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相恋;他们的女儿出生于2013年8月9日。

2014年8月9日,于冬和金在* *低调为女儿举办了一周岁生日会。055-79000铸造:

小装饰

何大娘

装饰楼昭君

石洞

演员金的丈夫是谁?

金的丈夫:

于冬,1971年出生,企业家。

名字叫金

生日:1975年4月21日职业:演员兼歌手。

简介:金,1975年4月21日出生于辽宁沈阳,现为影视演员、歌手。1983年,8岁的他进入沈阳音乐学院舞蹈学院芭蕾舞系学习。这位网友还在微博上翻出一张照片,是之前在机场见到金的一个男人的照片,说她身后一个男人的背影是于冬。它还提到了金的另一组机场照片。接她的中年男子是宇东的司机刘。微博认证为电影研究者,《陆贞传奇》和《少壮派导演告》作者于文傲甚至留言说:李东的孩子未婚。

更多演员金巧巧的老公(演员金巧巧老公照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