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关闭粘滞键提示(win10关闭粘滞键快捷键),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win10关闭粘滞键提示(win10关闭粘滞键快捷键)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什么是粘性债券?粘滞键是Windows中一个特殊的辅助功能,可以让你在不同时按住多个键的情况下执行键盘快捷键。但也有用户觉得这个功能没用,就想关闭粘滞键。Win11系统如何彻底关闭粘滞键?我们来看看一些方法。

Win11安装教程参考小白一键安装网。

1:按5次右键(键盘快捷键)

切换粘滞键的第一个也是最好的方法是使用键盘快捷键。按下键盘上的R Shift键5次,关闭键盘上的粘滞键。

不会有相同的视觉确认,但是,一旦粘滞键被禁用,您应该可以听到提示音。

如果你根本没有得到确认,那么只要按下R Shift键5次以上,直到出现一个对话框,询问你是否要启用“粘滞键”。单击“否”,您现在可以放心,您系统上的粘滞键已经关闭。

方法2:使用设置

您也可以使用“设置”应用程序来关闭粘滞键。请遵循以下指南开始。

按Windows U键盘上的键打开“辅助功能设置”页面。滚动到底部,点击“键盘”。

现在关闭顶部的“粘滞键”开关。

您设备上的粘滞键现在将被关闭。使用以下部分进一步自定义系统上粘滞键的行为。

自定义粘滞键行为

按Windows U并选择键盘。

点按顶部的“粘滞键”。

现在根据您的喜好启用或禁用以下功能。

如何安装win11?在这里,直接安装不需要担心微软推送的升级限制。

更多win10关闭粘滞键提示(win10关闭粘滞键快捷键)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