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造价工程师含金量高吗(二级造价工程师含金量高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注册造价工程师含金量高吗(二级造价工程师含金量高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工程师造价考试是建筑行业考试中含金量较高的考试,难度不大。近几年考试通过率只有10%左右。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考试的难度也体现了这次考试的含金量。

造价工程师的含金量如何?造价工程师考试是建筑行业考试中含金量比较高的考试,所以考试难度也不小。近几年考试通过率只有10%左右。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考试的难度也体现了这次考试的含金量。可以说,如果你符合报考条件,从事建筑行业,你会后悔没有考这个证!

第一,造价工程师待遇好。从事工程造价行业,有造价工程师证的工资和没有造价工程师证的工资是不一样的。有了造价工程师证书,平均月薪可以达到一万五左右,而且经验越多,工作时间越长,工资肯定越高。如果你没有工作,这个证书就是一块敲门砖,分量相当大。如果你想升职加薪,那么这个证书一定不能错过。

二、经过造价工程师考试的评分,更有价值。众所周知,从2018年开始,造价工程师分为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和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我们参考其他分级考试就可以知道,这个分级实际上大大提高了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的地位。而且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是由原来的造价工程师考试演变而来的,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更规范,更有价值。可以说,这两个考试,无论你考哪一个,都不会浪费你的时间。

从造价工程师的实际月收入来看,造价工程师月薪在8000-10000元,占比26.6%,其次是10000-15000元,占比25.1%。其次是6000-8000元,占比20.9%。由此看来,月薪6000-15000元的造价工程师占了半壁江山。

在“北上广”,造价工程师年薪可达25万元,其他地区收入也较高。随着建筑行业的不断发展,需要大量的建筑人才,尤其是注册造价工程师尤其吃香。

所以造价工程师有3-5年以上的工作经验,大部分薪酬在8000元以上。好大的诱惑,大家一定要好好学习!

工程师就业前景如何?每个项目都需要一个预算员参与从开工到竣工的全过程。开工预算、工程进度分配、工程竣工结算都需要预算员进行预算,从业主到建设单位、公正方的造价咨询中心都有自己的预算员。显然,这个专业的社会需求是巨大的,就业机会非常广泛。

更多注册造价工程师含金量高吗(二级造价工程师含金量高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