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交房可以办房产证吗现在(没交房可以办房产证吗要多少钱),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没交房可以办房产证吗现在(没交房可以办房产证吗要多少钱)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还没交房就可以办房产证。交房是开发商交房的概念。一般开发商会给自己一个宽松的交房时间,所以在交房前后,一般房子已经具备了合同的交房条件,也具备了发证条件。办房产证很简单,只要缴纳契税,印花税,工本费,交易费,带上产权人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复印件,购房合同,发票,开发商的房产证。办理新的房产证比较麻烦,一般是开发商申请,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拿到证。由于每个城市甚至每个开发商的情况都不尽相同,具体办证时间主要看购房合同中的约定时间。一般来说,合同规定90天到180天属于正常范围,最长两年。如果合同中没有约定办理房产证的期限,那么根据国家相关法律规定:如果是期房,开发商必须在房屋交付使用之日起90日内办理房产证;如果是现房,需要在合同订立之日起90日内办理房产证。

更多没交房可以办房产证吗现在(没交房可以办房产证吗要多少钱)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