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脱不掉的鞋 脱不掉的鞋子(永远脱不掉的鞋 脱不掉的鞋子图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永远脱不掉的鞋 脱不掉的鞋子(永远脱不掉的鞋 脱不掉的鞋子图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不能脱的鞋子

童玲玲失恋了。她有一个许多女孩羡慕的男朋友。我男朋友叫梁肖,他家开了一家中餐馆。早些年,创业的人基本上都很成功。虽然辛苦,但是利润很高。梁潇又高又帅。在学校里,她是女生心中的白马王子。许多女孩对梁肖投怀送抱,而梁肖无动于衷。似乎梁肖的心里只有童玲玲一个人。童玲玲虽然家庭条件不怎么样,但是天生丽质,是学校里的校花。梁肖比童玲玲大一级。他们在新生新闻发布会上相遇。有很多人想追求童玲玲。作为学生主席,梁肖成功地接近了童玲玲。一个接一个,两个人越来越熟悉了。在梁肖的强烈追求下,童玲玲终于同意和梁肖在一起。童玲玲以为,只要和梁肖在一起,就是一辈子的事情。后来,她嫁给了梁肖。天真无邪的童玲玲,为了证明她爱梁肖,经不起梁肖的一再蛊惑,一再许下结婚的诺言。童玲玲最终同意和梁肖一起过夜。后来,童玲玲对梁肖越来越好,梁肖对童玲玲也很好,全校都很羡慕他们的好。童玲玲宿舍的女生都很羡慕童玲玲能找到这么爱她的男朋友。梁肖对童玲玲很大方,经常送她一些价值不低的礼物。童玲玲不是一个虚荣的人。虽然她非常喜欢这些来自梁肖的礼物,但她也在微博中尝试用自己的生活费给梁肖买礼物。梁肖对童玲玲的观点非常乐观。现在虚荣的女生真的很少了。童玲玲真的是一个非常难得的好女孩。两人相处久了,梁肖对童玲玲的感情慢慢淡了。梁肖的父母不赞成儿子这么早谈恋爱,因为童玲玲的家庭条件确实不太好。如果两家差距太大,必然会出现这样或那样的问题。那时候两家人都会活得很累。这是梁肖的父母警告梁肖的。时间久了,梁肖开始慢慢厌倦了童玲玲,觉得她只是比别人多了一点美丽和优雅,并没有什么过人之处。梁潇慢慢开始疏远童灵,总是给梁潇看他的脸色。童玲玲知道梁肖在故意躲着自己,童玲玲心里也清楚。她很伤心,她已经给了梁肖最珍贵的东西,但梁肖却想在这个时候抛弃自己。男人的承诺真的那么不值钱吗?梁肖的家人也没有闲着。他们不反对梁肖大学时的女朋友,但他们认为童玲玲的家庭是卑微的工薪阶层,她没有资格做自己的儿媳妇。梁肖的父母通过别人的介绍把梁肖介绍给了一个更漂亮的女孩。更重要的是,这个女孩的家庭条件可以和梁肖相媲美。梁肖对这个女孩一见钟情。梁潇开始和这个背着佟玲玲的女孩交往。女孩看到梁潇长得不错,家庭条件也和自己差不多,就答应联系梁潇。光明自然不会错过这么好的机会,拼命讨好这个女生,也不再搭理童玲玲,直接把童玲玲的所有联系方式涂黑,让童玲玲再也找不到自己。一天晚上,在梁肖送女孩回家的路上,童玲玲发现了一直失踪的梁肖。当梁肖看到童玲玲时,他的眼睛里闪着厌恶的光芒。童玲玲看在眼里,心里狠狠的一软。童玲玲没有来和梁肖复合。她只是想知道梁肖为什么要这样对自己。虽然她知道自己很傻,但她还是来了。为了不让别人知道,梁肖把童玲玲带进了她独自居住的小套房。

童玲玲只说了一句“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梁肖认为童玲玲故意来找自己的麻烦,非常生气。“我的意思已经很清楚了。我们完了。我和你在一起,只是看你的美。我从没打算和你结婚,我父母也不会同意。大家一起走吧,不然我也不会跟你客气。”童玲玲没想到,以前说爱自己的梁肖,现在对自己说出这样的话。童玲玲只能怪自己有眼无珠,看错了这样的人。童玲玲想马上离开这个卑鄙的男人,但梁肖认为童玲玲会恼羞成怒,做出对自己不利的事情。梁潇使劲拉了拉童灵。童玲玲没站稳,突然撞到了桌角。献血立刻溅了出来,碰到了梁肖的裤子。梁肖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幕惊呆了。梁肖没有料到她会这么突然地杀死童玲玲。我的未来就这样毁了。看着裤子上的血,我感觉一团火在啃噬自己的生命。梁肖冲进浴室,试图洗掉身上的血迹,但无论他怎么努力,粘在鞋底的血迹都洗不掉。梁潇看到他身后,他走过的地方,留下了触目惊心的血脚印。梁肖吓得脱下了鞋子。他继续往前走了几步,转过身,看到了他刚才在地上走过的地方。仍然有那些红色的脚印。他低头看到自己的脚,还穿着刚刚脱下的鞋子。梁肖坐在地上。发生了什么事?他明明脱了鞋。为什么他脚上还穿着一双鞋?刚才他放鞋的地方现在是空白的。鞋子应该在的地方什么都没有。那些该死的鞋子还在我自己的脚上。梁肖用力脱下鞋子,继续往前走。他身后还有一串血红色的脚印。那双鞋还在梁肖的脚上!梁肖快疯了。我怎样才能脱下这双鞋,怎样才能逃离这里?梁肖一次又一次地脱下鞋子,但一眨眼的功夫,鞋子又穿在了自己的脚上。梁肖看见厨房里有一把刀。梁肖似乎看到了救世主。只要这双鞋被剪了,就再也不会出现在他的脚上了!梁肖挥刀将它一个个砍倒,眼里满是邪恶的红色……梁肖和童玲玲都被发现死在家中。两人都是因为失血过多而死亡。不同的是,梁肖的眼睛是圆的,他的表情是扭曲的,他看起来像是受到了恐怖的刺激,一种特别兴奋的表情。大学恐怖死亡

更多永远脱不掉的鞋 脱不掉的鞋子(永远脱不掉的鞋 脱不掉的鞋子图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