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珊第一人丈夫高曙光的照片(江珊前夫高曙光生日),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江珊第一人丈夫高曙光的照片(江珊前夫高曙光生日)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月9日,有媒体曝光了一张高曙光的温馨合影一家三口。不久前,高曙光因其父亲范健一而备受关注《庆余年》。现在他已经失去了他的服装,而高曙光在他的生活中充满了幸福。

从照片上看,高曙光一家三口都穿着红色的外套,对着镜头笑得很灿烂。现在55岁的高曙光作为一个成熟的男人看起来很有吸引力,她的身材非常好,没有发胖的迹象。他的妻子王玲看起来年轻一些。虽然不是圈内人,但作为演员的形象和气质丝毫不减。虽然两人相差16岁,但看起来也很般配。

站在两人中间的是3岁的儿子,俏皮的样子十分讨喜,从五官上看很像父亲高曙光。什么更令人震惊的是,高曙光和他的儿子之间有52岁的年龄差距,这也是非常罕见的。

事实上,这种巨大的年龄差距主要是由于与高曙光的第二次婚姻。事实上,与高曙光的名声,他的前妻姜山再次为人所知。这时候,高曙光的长相并不在前列,但姜山却成了很多人心目中的完美女神凭借她出众的气质《过把瘾》。95年,拍完《我想有个家》后,他们结婚了,生了一个可爱的女儿。

但是它没有不会持续太久。2003年,姜山和高曙光结束了八年的恋情,独自带着女儿开始了新的生活。离婚后不久,高曙光认识了比自己小16岁的王玲。他们在2015年举行了浪漫的婚礼。一年后,2016年4月,王玲为高曙光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儿子。

相比姜山的温婉大气,王玲显得更加妩媚娇小。其实王玲虽然是个很年轻的女人,但作为企业高管还是个十足的富二代。她出生在上海,年轻时随家人定居国外。21岁回国后,她在一家家族企业中担任重要职位。她还被任命为亚洲最时尚的女人作者亚塔特勒。

比如高曙光,他家今年50多了,不仅幸福,而且事业有成。他不仅在综艺节目《我就是演员》中表现出色,更因饰演《庆余年》的男主而广受好评。堪称家业双丰收,看他们一家三口幸福的样子也是令人羡慕!

更多江珊第一人丈夫高曙光的照片(江珊前夫高曙光生日)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