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怎么升级内存(联想笔记本内存可以升级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联想怎么升级内存(联想笔记本内存可以升级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进入2020年,我们必须看到一个行情的变化,就是AMD越来越热,很多笔记本品牌都会推出多款AMD处理器的产品,当然,联想也不例外。最近,联想推出了一款商用笔记本,扬天S550,售价3499元起,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联想扬天S550采用了AMD R5 3500U,12nm工艺,2.1GHz睿频至3.7GHz,6MB缓存,4核8线程,4+4GB内存,512GB PCIE SSD,14英寸屏幕,1920×1080分辨率,45%NTSC色域。

一个HDMI,一个Type-C,两个USB 3.0,一个SD读卡器,一个耳机麦克风接口,具有指纹解锁,背光键盘,摄像头,重量1.5Kg,50Wh电池,预装Windows 10系统和office。

其有两个比较显著的特点,一个是双风扇设计,对于轻薄本来说,本来都是一个风扇,联想这么设计,可以平衡负载,降低转速,也就是降低噪音,还是比较有特点的。

第二点,就是用了4GB板载内存,加上一个内存插槽,8GB的话,就是4GB单条内存,而高配版则是4+8GB组合,达到12GB内存版,这对于集成显卡来说还是比较有必要的。在AMD平台下,8GB版内存为6GB,12GB版内存为10GB,相差不小。

今年,AMD 7nm的笔记本处理器也将登场,可以说AMD的笔记本攻势还将继续下去,联想扬天之后,后续看点应该还有很多吧,让我们继续看看。

更多联想怎么升级内存(联想笔记本内存可以升级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