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中国有名的摇滚乐队前二十名(中国有那些摇滚乐队),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中国有名的摇滚乐队前二十名(中国有那些摇滚乐队)。

中国摇滚乐到现在也许有三十多年的历史,仅仅是这三十年中国摇滚乐发展算是很迅速的,中国摇滚乐不像国外那样有着标志性的历史,毕竟摇滚乐起源于国外。摇滚乐也不属于某个时代,某个乐队和个人也代表不了摇滚乐。它是一种精神、一种符号,一直在传递给人们一种正能量。

每个人心目中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乐队,每个乐队可能都影响你很多,所以留一个位置就是你心目中自己的乐队。

我觉得中国经典的乐队有,排名不分先后,不喜勿喷。

1.天堂乐队 中国元老级摇滚乐队之一,素有摇滚硬汉之称,1994年乐队改名现在的天堂乐队,乐队虽然很经典,但一直处在不温不火的状态。

2.零点乐队 中国老牌流行摇滚乐队,零点乐队始终坚持自己的风格。

3.超载乐队 中国内地激流金属摇滚乐队。超载乐队是中国第一支激流金属摇滚乐队。 超载乐队的技术出众,超载在艺术与技术上的表现和配合能力的的确确构成了中国摇滚乐中的一道独特的风景。

4.轮回乐队 中国有代表性的民族性摇滚乐队 ,成立于1991年底。

5.beyond乐队 beyond是中国著名摇滚乐队,华人地区的殿堂级乐队之一 。Beyond不是一个乐队,而是一个象征,象征着我们的岁月,也象征着华语歌坛。

我们这这一版可以说是幸运的,见证了中国摇滚的萌芽和繁盛,从物质到精神,人们的需求在那个时期转化得尤为突出,受众所体会到的,已经不仅仅是音乐了。内心积蓄已久的力量和呼喊,终于找到了宣泄的渠口。

时至今日,依然深深的影响着我们。崔健、张楚、唐朝、黑豹、地下婴儿、超载、指南针、铁风筝、新裤子、后来的许巍……真实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呀!他们唱出了你的痛、你的爱恨情仇、你内心的不安和愤懑,还有与生俱来的华夏大地的广袤苍凉。他们谈不上伟大,他们只是一个时代的印记与符号;他们是伟大的,至少他们的精神烙印与我们的灵魂有过重叠。

在我心里,他们是一个整体,不仅仅是一个乐队。谢谢那些岁月!谢谢他们。致敬

更多中国有名的摇滚乐队前二十名(中国有那些摇滚乐队)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