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店影视城在哪里属于哪个省(北京横店影视基地在哪),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横店影视城在哪里属于哪个省(北京横店影视基地在哪)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目前大部分电视剧都是在横店影视城拍摄,所以很多朋友想去湘横店影视城旅游,但是不知道横店影视城在哪里。

1.横店影视城位于浙江省金华市东阳市横店镇。

2.横店影视城距离东阳市中心仅18km,距离杭州、温州180km。江浙沪闽赣四小时交通旅游经济圈,飞机、火车或自驾高速均可直达。

3.横店影视城是一个超大型综合旅游区,包含影视、旅游、度假、休闲、观光等多个经济板块。因其丰富的文化底蕴和独特的历史风貌,被评为中国国家5A级旅游景区。1996年以《鸦片战争》拍摄建成,正式对外开放。

4.横店影视城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影视拍摄基地,是中国唯一的国家级影视产业实验区。实验区内有许多跨越时空的独具特色的影视拍摄基地,如明清皇宫、秦王宫、大支庙、圆明新园、广州街、香港街等,被国外杂志称为“中国的好莱坞”。

所以我们知道横店影视城位于浙江省金华市东阳横店镇,想去旅游的朋友可以去看看,说不定还能遇到自己喜欢的明星演员。

更多横店影视城在哪里属于哪个省(北京横店影视基地在哪)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